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考不好 没关系?》高学历爸爸组团来袭

2019年02月15日15:01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考不好 没关系?》高学历爸爸组团来袭

  原创观察答题秀《考不好 没关系?》第六期将于本周六晚8点爆笑上线!本期节目中,高学历爸爸们即将组团来袭,谁知“吊打”不成反被“虐”,史上最低分新鲜出炉;“博士老爸”倾情演绎“学霸自救指南”,一段关乎“挖井”的发言瞬间引爆全场。

  小学题乱拳“打死”老师傅 高学历爸爸团考出史上最低分

  本期节目学霸云集,爸爸团一亮相便散发着一股浓浓的王者气息。从他们“配备”的红蓝帽饰上可以看出:二十一位爸爸竟有十一位硕士、九位博士和一位博士在读。除学历高以外,他们在各自的领域也是硕果累累:有就任于北京交通大学的第21届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获得者、出版汽车人机交互领域国内第一本著作的汽车高级专家及为中国航天事业作出杰出贡献的科学家……

  这边情绪高昂得仿佛要“整团出道”,那边见惯了“马失前蹄”的张绍刚却忍不住要“泼冷水”,一场考生与考官之间的“嘴上较量”正战火燃燃。“乌鸦喝水其实不一定能喝到水,因为石子存在孔隙率”、“审题错误是因为存在“阅读障碍”……面对学霸们一丝不苟的“狡辩”,张绍刚不忘考官身份,现场温馨提醒:低调!万一“摸底考试”考不好怎么办?熟料,“乱拳打死老师傅”真的一语成谶,高学历爸爸们竟考出了节目播出以来的历史最低分!是谁“大意失荆州”考出了这23分?爸爸们又将用怎样的意外发言来应对考官们的“公开处刑”?

  博士爸爸“挖井说”惊呆众人 陈铭:学霸都是“深井病”

  “神仙打架”也必有输赢,仿佛预料到结局一般,有位学霸爸爸抢先一步,开始为博士们“解套”。他认为,人一辈子中知识面最广的时候是高中毕业。大家都是从小学开始向上爬山,走得越高,看到的视野越宽;从大学开始向下挖井,井挖得越来越深,但抬头能看到的视野也随之越来越窄。这段“深井论”堪称全场最佳,引所有“挖井人”鼓掌叫好:没毛病!

  在爸爸们抱团取暖的火热气氛下,考官们也瞬间化身捧逗哏。陈铭张绍刚默契无敌,“梗王之魂”熊熊燃烧。那边张绍刚前脚“驳回”“深井论”,这边接收到信号的陈铭便立即接话:“都在深井里,最后都得病了,深井病。”此类逗趣对话频现,尽显幽默因子。

  究竟哪位学霸能“爬山”、“挖井”两不误,突出重围,成功问鼎冠军?主考官张绍刚到底抛了什么话题,竟引得陈铭接梗“我女儿在逻辑方面确有优势”?《考不好 没关系?》以全新视角聚焦家庭教育、代际沟通,2月16日晚8点,邀你一同感受真学霸的正确打开方式!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