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艳势番之新青年》黄子韬:表演要交给大众去评价

曾俊
2019年01月26日09:1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黄子韬:表演要交给大众去评价

  改编自知名国漫的热血青春励志剧《艳势番之新青年》将于1月30日登陆东方卫视。前日,该剧主创黄子韬等现身在上海举行的开播发布会,他表示,新角色崇利明让自己变得更成熟沉稳,演技则要交给大众去评价。

  剧中崇利明有很多武打戏份,而5岁就开始习武的黄子韬,对这些戏份已然“驾轻就熟”,高难镜头也要亲自上阵。他透露,剧组拍摄氛围很好,“是我至今为止表演生涯里最开心的一段”。

  此前他与易烊千玺在同一档综艺节目中里当过“导师”,到了新剧中成为生死相依的“兄弟CP”,黄子韬说:“他(千玺)在戏里是一个比较沉稳的人,我们感情特别深厚。”

  黄子韬还感慨角色教会了他很多东西,“崇利明给我带来的是变得更沉稳、更成熟、更男人、更担当。遇到事情变得特别的淡定,脾气也变好了”。

  当演员至今已有4年,黄子韬坦言表演是一个自身逐渐成长的过程,“我是一个能接受失败的人,刚开始拍戏我就是一个新人,无论电影票房高低,我都尽力去做了。第一部电视剧,大家不认可,第二部戏给了我很大自信,到现在成长更多了”。

(责编:邹菁、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