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19成都“星视之光 爱满天下”春晚携爱起航

2019年01月17日15:0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9成都“星视之光 爱满天下”春晚携爱起航

  “日新月异是你的芳容

  复兴之路你欣欣向荣

  改革开放的大潮

  送来遍地春风点燃了火种

  啊!中国梦

  梦是中国红

  红红火火的日子暖意融融”---

  再过几天,这首“中国梦”就将会唱响在2019成都“星视之光 爱满天下”春节联欢晚会的现场,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由成都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成都市广播电视台主办,成都市广播电视台经济资讯服务频道承办的这台大型晚会即将绚丽登场。本次春晚以“星视之光 爱满天下”为主题,分为“追梦”、“关爱”、“祝福”三个篇章,体现“正德”、“向善”、“创美”的理念。整台晚会始终坚持“守正”、“创新”,牢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高扬奋进新时代的思想旗帜。

  中国梦是全体中国人的梦想,追梦的路上,有你有我!据晚会总导演邓竣文介绍,本次春晚将在欢快、祥和的鼓点开场后以“追梦”篇章拉开帷幕,以主题晚会的形式和多元化的艺术表现手法歌颂我们的党,传唱我们的祖国,弘扬中华民族拼搏奋进的精神,以大爱之魂弘扬人间真善美,凝聚爱的力量,为此专门邀请到成都市龙泉驿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参与晚会表演,让这些特殊的孩子们也能有一个舞台,有一方表演的天地,一份温情,一份感动,点点滴滴,汇聚大爱。

  (2019成都“星视之光—爱满天下”春晚节目组携手中国.谷.乐唱团走进成都市龙泉驿特殊教育学校)

  2019成都“星视之光 爱满天下”春晚,既有来自中国歌剧舞剧院、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等专业文工团的演员,也有从学校和机构选拔出来的一些优秀节目参与表演,可以说是老艺术家、青年歌手、少年演员共聚一堂,联袂闪亮舞台。

  (2019成都“星视之光.爱满天下”春晚主创演职人员海报)

  本次晚会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原创,而且大多数节目都是首发演出,据悉,2019成都“星视之光 爱满天下”春晚将在1月19号晚18:30分—20:30分在成都电视台经济资讯服务频道正式演出,届时整场晚会将在网络平台进行直播,而晚会也将于春节期间在成都电视台播出。

  2019成都“星视之光、爱满天下”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单

  开场《舞动天府》、歌曲《中国梦》、歌曲《中国 我爱你》、朗诵《少年中国说——中国话》、舞蹈《小小兵》、舞蹈《那时花开》、歌曲《党魂》、歌曲《成都姑娘》、歌曲《宽窄巷子》、童谣《我爱我家》、歌曲《让阳光生长》合唱《生活是这样美好》、情景剧《最好的报答》、歌曲《毕莫的女儿》、表演唱《我是妈妈写的试》、歌曲《伤心都爱你》、少儿川剧《粉墨小娃》、歌曲《家国天下》、歌曲《中国》、武术表演《真武魂》、舞台剧《熊猫秀》、歌曲《拥有》、音乐情景剧《千字文、声律启蒙》、舞台剧《虎狐秀》、歌曲《回家》、全体《同一首歌》

  (2019成都“星视之光—爱满天下”春晚小演员在排练表演中)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