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东西南北贺新春》乌兰图雅《天南地北唱中华》放歌新时代

2019年01月08日13:22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央视《东西南北贺新春》乌兰图雅《天南地北唱中华》放歌新时代

  今天上午,全国“最美志愿者”乌兰图雅跟随央视综艺频道“新春走基层,文化进万家”——《我们的中国梦》东西南北贺新春特别节目来到家乡内蒙古锡林郭勒会场进行节目录制。现场,乌兰图雅与内蒙古的父老乡亲一起载歌载舞演绎了动听喜庆的中宣部“中国梦”歌曲《天南地北唱中华》,将独具草原特色、锡林郭勒特色的文化艺术展现给全国观众!

  

  《东西南北贺新春》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在春节期间力推的一档品牌节目,素有“小春晚”之称。今年的《东西南北贺新春》节目四个分会场,除了美丽的锡林郭勒,还有河南郑州、四川眉山以及广东湛江三个特色城市。节目以地标性景观为表演背景,把舞台设到百姓家门口,通过展现各地不同的过年习俗,实现“东西南北贺新春,昂首阔步新时代”的主题表达。

  值得一提的是,锡林郭勒伴舞的演员们从2018年12月24日就开始了全天候的排练,他们每天都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参加舞蹈排练,正是有了这坚持不懈的努力才有了这么美的舞蹈!

  乌兰图雅与家乡人民欢乐歌舞的场景也成为这白雪皑皑的锡林郭勒大草原上最美、最温暖的风景……除了带来自己的代表作品,乌兰图雅更与家乡人民同乐共享这场歌舞盛会,为家乡人民送上2019年的新年祝福。

  据悉,“央视小春晚”《我们的中国梦——东西南北贺新春特别节目》将于2019年2月3日(大年二十九)黄金时间在综合频道(CCTV-1)、综艺频道(CCTV-3)相继播出,敬请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