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胡兵获评“2018年十大风云人物”

2019年01月03日15:31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绅士胡兵获评“2018年十大风云人物”

  本周,伦敦时装周将正式启幕,中国绅士胡兵将第八次以“伦敦时装周全球代言人”的身份受邀前往,并将以更加紧密的方式,履行“代言”使命。

  据悉,胡兵此次将连续三天,全程深度参与三个品牌的开年大秀——从会见设计师了解其品牌内涵、交流心得,到试装、彩排再到走秀,全程融入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胡兵此次的时装周之行也让美国权威媒体《美国新闻速递》甚为期待,在其刚刚评出的“2018年十大风云人物”中,胡兵与“VR游戏之父”麦克·柴达、诺贝尔化学奖得主弗朗西斯·阿诺德等同登榜单。正如其评语所言:“2018年12月,胡兵再次上榜‘全球最佳着装男士’榜单,成为本届上榜的唯一华人,也是连续三年名列前50的亚洲人。作为英国伦敦时装周的首位全球代言人,胡兵是国际舞台上为数不多的备受认可的中国面孔。期待在即将来临的伦敦时装周上,感受这位中国绅士的独特魅力。”

  作为时装周“大满贯”第一人,在过去的三四年间,胡兵多次应邀出席伦敦、米兰、巴黎、纽约时装周的各大品牌活动。根据不同的场合,胡兵的造型也在英伦、儒雅、复古、混搭等多种风格之间从容切换,游刃有余,100余套时尚look被赞誉为“从未出错的教科书”。在秀场内外,胡兵始终履行自己的代言使命,积极致力于中外文化交流,并且每一年都会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变化,包括将直播的形式带进秀场,与大众分享秀场见闻;亲自为知名时尚品牌登台走秀;鼎力提携亚洲新锐时尚力量,力挺中国设计师在国际时尚领域崭露头角。于此同时,行程满档的胡兵仍陆续造访了多个小众品牌,变“时装周之旅”为“持续充电之旅”。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