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客栈2》收官 四员工送礼刘涛不舍落泪

2019年01月03日15:31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客栈2》收官 四员工送礼刘涛不舍落泪

  作为武艺多年的好兄弟,同时身为亲爱的客栈首位大管家,陈翔多次来到《亲爱的·客栈2》,帮助大家共同管理、经验客栈。《亲爱的·客栈2》即将于本周五(1月4日)迎来第13期收官。再一次回到客栈,本次陈翔代表第一季员工参与了第二季表彰大会,更是以“前辈员工”的视角,见证了本季四员工的成长。

  武艺下厨葱油面招待陈翔 和王鹤棣比跳高却不服输

  要总结员工们的进步程度,武艺一定是最明显的那一个。在《亲爱的·客栈2》第一期节目中,当被刘涛王珂问及自身的特长技能,武艺表示自己“想要慢慢学习”。经历了一次次为客人准备食物,厨房对于武艺也逐渐变得亲切、熟悉。从跟着爸爸学做辣椒炒肉、红烧肉,到三杯鸡、葱油面,旁人不断的好评称赞就是武艺厨艺大涨的最好证明。再次见到陈翔,武艺赶紧做了一碗自己刚学会的葱油面,又一次让大家对自己刮目相看。

  除了厨艺进步,武艺在客栈更是大家公认的“快乐源泉”。当见到王鹤棣、马思超两人跳起来能轻松摸到天花板,武艺也在一旁跃跃欲试。为了挽回自己的颜面,武艺精准测量高度、简单助跑,但结局并不如人意,武艺甚至拉上陈翔、毛不易一起尝试跳高,但两人并没有严肃对待,分别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捧武艺的场,整个过程笑声一片,欢乐十足。

  刘涛王珂交接仪式落泪 《亲爱的·客栈2》告别在即众人不舍

  在即将播出的最后一期节目里,亲爱的客栈举行了一场交接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共同见证了客栈的传承。从亲手建造客栈到不断完善、经营步入正轨,刘涛王珂以及员工们多次表达了对这片土地的热爱。分别在即,员工们各自留下了用心准备的礼物,刘涛王珂也最后一次以经营者的身份发言。谈及动情处,刘涛不禁哽咽,表示自己难以用言语表达对客栈的爱。

  结束了交接仪式,员工们纷纷收拾各自的行李准备离开,而刘涛王珂留到了最后,临走前刘涛再一次走遍了客栈的客厅、厨房、餐厅,忍不住多看几眼。王珂在节目中说到:“客栈是我们亲手搭成的,今天把它送出去,其实有一种女儿嫁出去的感觉。”亲爱的客栈被创造于阿尔山白狼镇,在《亲爱的·客栈2》拍摄结束之时,也正式还给当地人民。共同建造、经营客栈的意义,是为了能够带动阿尔山当地发展,也是为了传递劳动的快乐,共同领悟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的价值。本周五(1月4日)晚22:00,《亲爱的·客栈2》即将告别,一起期待!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