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亮相浙江卫视跨年晚会 信念领跑新年双响炮

2018年12月29日16:16  来源:新华网
 

元旦之际,韩雪受邀出席浙江卫视举办的“领跑2019爱你依旧”演唱会、“思想跨年2019”两台重磅晚会,打响新年的双响炮。在12月30日将播的跨年演唱会中,韩雪再次回归“歌手雪”身份携手李晨演唱经典歌曲《铁血丹心》,在向金庸先生表达致敬的同时,也陪伴了观众跨年。除了“歌手雪”可以期待外,韩雪还将以《我就是演员》总冠军的身份参加浙江卫视思想跨年晚会,与诸多大咖高端对话,带来火花四溅的思想碰撞。

韩雪搭档李晨演绎经典歌曲《铁血丹心》

浙江卫视2018-2019跨年演唱会将在30日晚19:30准时拉开帷幕。届时,韩雪将搭档李晨倾情演绎经典歌曲《铁血丹心》。作为圈内“演值”才女,韩雪一向是高贵淡雅的智慧型女神,数次带给观众惊喜。此次,韩雪回归歌手身份,致敬经典,重唱金曲,演绎江湖儿女的“侠骨柔情”,也受到了网友的期待。今年年中,韩雪曾作为嘉宾受邀参加《跑男》,此次与奔跑家族的力量选手李晨“二次合作”,势必也会引起粉丝们的怀旧情。

“双王”同台韩雪对话各界大咖思想碰撞

12月31日晚8点30分,浙江卫视首创思想跨年,以“十年之约”为主题,开启一场知识与人文的饕餮之宴,韩雪作为《演员》总冠军,不仅将会以主持人的身份一展主持功底,还将携手本届《奇葩说》总冠军共同开讲,拉开“双王同台”的终极较量。在目睹了韩雪的高“演值”后,在思想跨年上更能领略到她的“言值”,与诸位各界的大拿高端对话,进行心灵与智慧的火花碰撞,必将会给大家一段别样的思想之旅。

此次跨年“双响炮”韩雪跨界混搭,引领娱乐与思想的“共振”,在坚守明星价值和社会责任感的同时不改初心,借此次跨年晚会,韩雪与亿万观众一起携手,用歌声与知识的温度,陪观众迎接2019。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