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青春励志剧《王牌主播》火热拍摄 彰显优质剧集品质

2018年12月29日10:5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大型青春励志剧《王牌主播》寒冬火热拍摄,彰显优质剧集品质

  日前,由北京电影学院、日照广播影视集团、北京云强文化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日照云强博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日照市财金投资集团联合制作的大型青春励志电视剧《王牌主播》正在顺利拍摄中。该剧取材于知名网络小说作家陶晓原创佳作《王牌女主播》。由张磊、汪彪担任导演,赵尔玲担任总制片,金波指导摄影。据悉,自10月17日开机以来,《王牌主播》剧组就受到了不少原著迷与广大粉丝的热烈追捧。

  职场瞬息万变 剧情跌宕起伏

  本剧讲述了知性独立的电视台主持人丁丁(杨玥饰)在一次直播过程中因男朋友的突然分手造成了重大的直播事故,故而被调到FM934频道与匡艺(孟真饰)一起搭档做电台节目。在电台里,丁丁遇到了新上任的总监宋飞(刘述饰),做事认真沉稳的丁丁很快赢得了宋飞的爱慕与赏识。而匡艺(孟真饰)一直喜欢着青梅竹马的宋飞,但丁丁的出现,让匡艺开始遭遇感情危机。因此在工作上,匡艺与平佳(李致君饰)联手处处为难丁丁,幸得木琪(陈琳饰)与薛菲(赵家怡饰)的帮助与支持,丁丁安全度过每一个难关。越挫越勇的丁丁面对人生打击毫不退缩,坚强善良的她也期待着通过自己的努力重新回到电视台。

  除去主角丁丁与宋飞的感情纠葛外,剧中的另外一对欢喜冤家:商场精英冯凯(杨峻宇饰)与大明星米兰(赵尔玲饰)的爱情也十分牵动人心,两人因误会相识,却因理解相爱。米兰身为明星却毫无架子并热衷于公益与慈善活动,冯凯逐渐被米兰的善良与真诚所吸引,两个人一起做公益,一起为丢失孩子的家庭寻找孩子,正能量十足。赵尔玲与杨俊宇的精彩表现可谓是全剧中最讨喜最善良的一对。

  亲情戏暖心催泪 老戏骨加盟助阵

  在爱情与职场戏份之外,对于亲情故事的刻画也是本剧的一大亮点。在剧中,地产才俊李冬(战天泽饰)初识丁丁就相见恨晚,在生活中对丁丁关爱有加;随着剧情的发展,李冬也通过米兰得知了十八年前的一桩旧案,解了小提琴之谜之后,两人之间的真正关系也浮出水面:原来丁丁就是自己小时候弄丢的妹妹李夏,经历过种种挫折后,丁冬兄妹得以相认。

  国家一级演员、电影家协会理事、曾在多部大型影视剧中有过精彩表演的艺术家高明近日也加盟了《王牌主播》剧组,出演男一号宋飞(刘述饰)的爷爷。据悉,高明饰演的宋飞爷爷在剧中的角色至关重要,在剧中,宋飞爷爷经营着一个饰品摊位,丁丁(杨玥饰)也就是李夏,与哥哥李东(战天泽)失散的原因就是丁丁为了还给宋飞爷爷一个小提琴挂链不幸走失,宋飞爷爷也因为丁丁的走失一直心怀愧疚,因此在自己的摊位上常年张贴着寻人启事,这些都成为了丁丁与哥哥李东相认的关键线索。

  近日,日照电视台来到《王牌主播》的拍摄现场进行探班,并实地采访了高明,高明表达了自己对《王牌主播》剧组的认可与祝福,并对自己饰演的宋飞爷爷一角也充满期待。而他的儿子高亮也在本片中饰演了"蔬菜大王"赵大鹏这一角色,高亮的出色表现为剧中增添不少喜剧色彩。

  据悉,这次《王牌主播》的拍摄得到了包括山海大象集团、兴业喜来登财富广场、日照广播影视集团以及GANT、厦门澳克庄贸易有限公司、深圳艾尚国际服饰有限公司、北京杰尼诗服装服饰有限公司、聚泰大酒店、日照宝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山海路金杯制造厂、恩佐酒吧、日照市小松杆、华润万象汇、日照市华商国际、希尔顿欢腾酒店、岚桥锦江大酒店、苏宁诺富特酒店、都派办公、佳步楼梯、东夷小镇等企业的大力支持,期待《王牌主播》剧组顺利拍摄成功,早日与观众见面。(汤磊)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