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第三届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国际音乐大赛北京区预选赛拉开帷幕

2018年12月29日10:5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第三届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国际音乐大赛北京区预选赛拉开帷幕

  2018年12月23日,第三届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国际音乐大赛北京区预选赛在昆泰嘉瑞文化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共有百余位选手参加北京区预选赛的角逐。各选手均着盛装,很多选手以精湛的技艺很好的诠释了参赛曲目,并受到同台参赛选手及评委的一致好评,展现了自身的音乐天赋,演凑技巧及舞台感染力。大赛在组委会的协调、选手的配合、评委专业的评判下有序进行,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的专业性,同时体现了大赛的权威性与严肃性。评委也将根据这些综合因素,进行打分排名,在各组别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得主,最终各组别的一、二、三等奖的获奖选手将有资格进入中国总决赛,中国赛区组委会期待选手们在中国总决赛再创佳绩,并期望能够在莫斯科的国际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展现国人的音乐素养。

  本次大赛由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及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附中主办,旨在选拔优秀音乐人才赴莫斯科参与国际总决赛的最终角逐,以比赛促交流,以比赛督学习,以比赛拓视野。

  第三届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国际音乐大赛中国赛区组委会及各评委老师预祝更多选手能够代表中国在国际取得优异的成绩。

  特别鸣谢联合承办方北京朗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协办方美联星晨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对大赛的赞助与支持。大赛组委会再次衷心祝愿有更多的音乐选手通过大赛登上更高的国际领奖台,为古典音乐在中国的推广与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