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幼儿园》萌娃毕业 最后一课让人哭笑不得

2018年12月28日15:09  来源:红网综合
 
原标题:《爱上幼儿园》萌娃毕业!洪欣张丹峰携手走红毯

成长中最重要的是什么?本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播出的最后一期《爱上幼儿园》,张丹峰、洪欣和常奶奶为孩子们带来别开生面的最后一课,分别通过拍照、绘画和唱歌的形式,让孩子们留下美好的回忆,更教给孩子们感恩。离别的氛围中伴随着搞怪,萌娃的随手拍和“灵魂”画作,都让人捧腹大笑,原来告别也可以如此有趣!

《爱上幼儿园》最后一课 萌娃画洪欣让人哭笑不得

三位老师分别带着自己班上的同学去到不同的教室,与以往不一样的是,他们还拿了几样特别的“教学工具”。张丹峰老师拿的是相机,他让孩子们尝试自己拍下周围的事物。萌娃们新奇地按着快门,记录着眼前的一切,还去了休息室和餐厅,拍下了平时默默无闻的宿管老师和厨师,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洪欣老师拿的是画笔和白纸,给孩子上了一节绘画课。她告诉孩子们,可以把最想画的人画下来,留作纪念。成成画了洪欣老师,还说很舍不得她。其他孩子也纷纷表白洪欣,舍不得跟她分开,这让洪欣十分感动。另一边,常奶奶带着音乐谱,教孩子们唱《爱上幼儿园》的主题曲。在稚嫩的歌声中,离别的氛围也在悄悄酝酿,孩子们跟着三位老师,通过不同的形式回忆了在幼儿园发生的故事,在幼儿园的最后一课,是为了教会孩子什么呢?敬请期待。

毕业典礼感动不断 张丹峰和萌娃互相感恩

上完最后一课,孩子们迎来了幼儿园的毕业典礼。一改平时休闲活泼的风格,每个萌娃都穿上了华丽的礼服,一亮相就惊艳了老师们和家长团。除了大毛二毛双胞胎姐妹,以及常奶奶和霖霖这对欢喜“CP”,其他萌娃都是男女搭配,拉着手走上红毯,美丽的小淑女和帅气的小绅士们自信又大方,毫不怯场,引得老师家长们连连夸赞。在毕业典礼上,老师根据孩子们在幼儿园的表现,分别为他们颁发亲亲抱抱好伙伴、责任担当小勇士和欢欢喜喜小精灵三个奖项。孩子们在获奖感言里,都感谢了父母和老师,以及互帮互助的小伙伴。在现场还播放了这几个月的温情相处视频,孩子们有哪些优点和长处在这段时间被发掘,来到现场的家长们是为什么动情流泪,孩子们又会如何表达自己对于老师们和爸爸妈妈们的感激之情呢?

第一次离开家的孩子们,在幼儿园度过了珍贵而难忘的三个月,而第一次担任老师角色的张丹峰也收获了不少,他说到:“不止要教孩子们感恩,自己也要感恩孩子们。陪萌娃们成长的同时,他们也让我们学会了许多。”本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爱上幼儿园》让你收获感动与成长。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