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超燃!《范泛之说》众星齐聚 盛大启航

2018年12月28日16:33 |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字号
原标题:超燃!《范泛之说》众星齐聚 盛大启航

  与爱同行《范泛之说》与众星齐聚盛大启航,《范泛之说》陪同观众走过了2018年,带给观众更多的是爱国,传递正能量。最能够吸引观众的就是范雨彤携《范泛之说》栏目街头访问华夏文化知多少?节目里再次引爆大众对中国56个民族的认知,浏览量急剧上升,旨在弘扬中国文化,挖掘新形象,引导观众们树立正能量观念。针对路人对我国各个民族文化的疑问,范雨彤进行了耐心详解,使观众们领略到我国众多少数民族的灿烂文化,感受到中国文明史的辉煌。此次经过一段时间的修改《范泛之说》将于2019年正式进入中国网创新中国视频栏目,并引领众多艺人、主持人、书法家、导演等共同讲好中国故事、发出中国声音、展示中国形象、传递中国梦想。

  《范泛之说》是一档以当下社会现象为背景,紧贴我国思想道德的榜样励志访谈节目。以恢弘壮阔的大时代为背景,在主持人:(范雨彤)与嘉宾的思想交锋和智慧碰撞中,直逼嘉宾的真实思想和经历,展现他们的矛盾痛苦和成功喜悦,折射社会的最新动向和潮流。栏目依托于中国网,由上海麟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中合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炎彤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每周一期,时长在20~30分钟。同时整合了各大视频媒体平台、移动客户端等渠道,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讲好中国故事、发出中国声音、展示中国形象、传递中国梦想。

  团队成员:出品人:刘子嵩、总监制:孟铁军、朱慧钦、制片人:范雨彤、朱慧钦、虞天麟、

  编导:虞天麟、监制: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我们共同期待2019年《范泛之说》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栏目。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