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王子异获打歌平台点赞第一 为感谢粉丝送告白情诗

2018年12月28日15:01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日前,王子异发布个人最新单曲《6am》,并凭借此曲在音乐打歌舞台上获得了当晚点赞第一位的好成绩。不仅如此,为感谢粉丝的支持,王子异在打歌舞台现场大秀舞技。一分钟的freestyle breaking,可谓是送给粉丝的“意外惊喜”。除此之外,王子异还送上了“冬日告白情诗”,不少粉丝直呼:“这个圣诞大礼包有点厉害!”

王子异实力演绎“真香” 穿秋裤成“谜”

  王子异打歌舞台 秀舞技粉丝“大饱眼福”

  王子异第一次亮相打歌舞台,便拿下了当晚点赞第一名。这样的好成绩,不仅是粉丝对于作品的支持,也是音乐平台对王子异潜能的认可。为了表达感谢,王子异现场演绎了最新歌曲《6am》中的舞蹈。在舞美和灯光的加持下,王子异如舞台上的王者,完美诠释了《6am》中半梦半醒间环游于灵感之海的情绪。

  不仅如此,王子异还为粉丝献上了“意外惊喜”。酷炫的freestyle breaking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他的多面魅力。干净利落的舞蹈动作背后,也传达着他对粉丝的爱意与感谢。

王子异实力演绎“真香” 穿秋裤成“谜”

  “佛系bro”变身“情话king” 王子异为感谢粉丝出“大招”

  出道八个月以来,王子异低调谦逊的品格赢得了诸多好评。这次在打歌舞台上,他化身“情话king”,为粉丝献上冬日告白情诗。“想抓住你的手心,默默地为你书写。每个词语都走心,一起陪你看初雪。这个冬天其实我不需要秋裤,为什么呢?因为有你。”粉丝听后直呼:“天不怕地不怕,就怕Rapper讲情话!”

  而在另一档节目中,贴心的王子异提醒到现场来等自己的粉丝要多穿衣服,还现场撩裤脚证明自己有穿秋裤,不少粉丝表示:“‘真香’王子异上线,嘴上说着不穿,身体却很‘诚实’!”

王子异实力演绎“真香” 穿秋裤成“谜”

  音乐探索永无止境,跨出安全区、勇敢前行的王子异,也在努力创造着更多可能。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