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电视剧《不倒翁》研讨会在京顺利举办

2018年12月27日14:22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电视剧《不倒翁》研讨会在京顺利举办

  近日据悉,由锦瑟担任编剧,何喜、姜毅来担任制片人,王崴担任导演的养老题材电视剧《不倒翁》研讨会在北京顺利举办。

  剧情抢先看 以小见大颇具社会意义

  故事发生在一个当代都市的职工家属大院,在城市高速发展的时代下,这座上世纪年代建造的院社区已经显得格外陈旧,住在其中的主要是退休下岗以及外来务工人员,年轻人只要有点能力都已经搬离这里去到更先进更文明的现代住宅新区。这样的老龄化和低收入群体的社区,赶不上当下脚步,未来命运也从日益衰败的气息中显现。而他们的日常生活,看起来鸡毛蒜皮、家长里短,却能格外深切的关乎着生老病死。这是一部非常写实的电视剧作品,也将从中反映许多现实问题,引发大家的共鸣。

导演王崴

制片人何喜

  关注养老问题 阐述老中青三代人面对养老、家庭、事业心路历程

  电视剧《不倒翁》通过对大院中四个活灵活现的现代家庭以及大院内外形形色色的人物为背景,深刻的描写现实社会下老中青三代人面对养老、家庭、事业的心路历程,大院里的老年人及中年人在我国新一代年轻人的推动和鼓舞下对于养老问题从思想到行动上的重大改变。

  研讨会在京顺利举办 众主创纷纷亮相

  研讨会当天,剧组主创人员与多位八十多的老部长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电视剧《不倒翁》的拍摄方向,制片人何喜与导演王崴也与大家一同分享了制作这部电视剧的初衷及想法,亲临现场的老干部们也漫谈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的幸福感,值得一提的是,原央视台长洪民生也为电视剧《不倒翁》题词,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席、该剧顾问范崇嬿前辈也与大家分享了有关于老年人健康的点点滴滴。

  期待电视剧《不倒翁》早日开机,相信通过这部电视剧,也将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觉触动!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