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原生之罪》粉丝见面会北京打卡 翟天临被尹正吐槽“朴素男孩”

2018年12月26日16:15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生之罪》粉丝见面会北京打卡 翟天临被尹正吐槽“朴素男孩”

  12月26日,翟天临、尹正领衔主演的兄弟探案剧《原生之罪》在京举行粉丝见面会。现场主演翟天临、白冰与粉丝开展亲密互动,高度还原剧中的探案情景,惊喜不断引得粉丝尖叫连连!当天,总导演叶伟民,爱奇艺副总裁、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原生之罪》总制片人戴莹,霍尔果斯万年影业有限公司CEO,《原生之罪》总制片人何俊逸也出席助阵。

  翟天临号称年前拒绝减肥 与导演第一次视频穿裤衩

  翟天临身穿高领毛衣加外套现身,一露面就引发粉丝尖叫。他笑称最近因为排练话剧长胖,穿高领是为了隐藏双下巴。“我也把话放这儿,我没必要一直这么瘦,年前不想减肥了,没有这个打算。”翟天临笑着说,自己计划年后拍戏时,提前半个月咬咬牙再瘦身。

  事实上,翟天临出演《原生之罪》背后还有一段故事。最早总导演叶伟民在看了《演员的诞生》后,对翟天临的演技赞不绝口,想邀请其出演《原生之罪》。但当时翟天临人在英国,分身乏术,于是两人的第一次见面竟然是通过视频。非常看重这个机会的翟天临,视频当天刻意按照剧中角色精心打扮,“虽然下半身穿裤衩,但上半身穿得很正式”。叶伟民对翟天临的第一印象非常好,于是两人又约在上海见面。

  此外,翟天临还就律师池震这个角色洋洋洒洒写了一份几万字的人物分析,叶伟民打趣称字数太多,被翟天临这份诚意打动。今年翟天临作品备受关注人气暴涨,但他对此却看得很淡,“我还是会去菜市场买菜,演员离生活远就演不出来,要从生活中来到生活中去”。问到觉得自己是实力派还是偶像派,他先是表示任何剧本都需要演员从角色出发,认为两者没有太多分歧,同时他还打趣说:“我觉得我还挺偶像,尹正才是实力派。”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