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柯以敏温情鼓励世界文旅小姐2018中国总决赛选手

2018年12月26日13:43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柯以敏温情鼓励世界文旅小姐2018中国总决赛选手

  12月16日,亚洲美声天后柯以敏受邀出席于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举办的“世界文旅小姐2018中国总决赛”,同时坐镇评委席,给予选手温情鼓励,传递美丽力量。

  在乐坛活跃近三十年的美声天后柯以敏,毕业于英国皇家音乐学院,发布第一张专辑《太傻》就红遍东南亚。柯以敏演绎了众多脍炙人口的优秀音乐作品,亦获得许多权威音乐奖项的加持。当晚,柯以敏登台献唱经典歌曲《太傻》《谢谢你让我这么爱你》,独特的柯氏唱腔,透过浑厚饱满的声线,再加上富激情的演唱,为每一首歌都注入了生命与灵性,更为决赛之夜注入无穷魅力。

  选手点评环节中,柯以敏对晚装环节中差点摔倒但仍镇定优雅走完全程的选手表示了鼓励与欣赏。同时表示,美丽是自信,是快乐,是收获,也是感动。在世界文旅小姐赛事这一国际舞台上,要勇于锻炼自我,充实自己,才能绽放美丽,成就精彩。柯以敏也为选手送去温情鼓励,“你就是最好的投资银行,内涵就是你的最佳理财产品,爱自己,更美丽。”

  赛事现场,由全国各赛区选拔出的世界文旅小姐身着中国古代盛世时期的传统服饰亮相,呈现蕴含华夏礼仪之美的古典舞,以生动的方式展现年轻一代对中华文化的热爱与传承。泳装与礼服环节中,选手再次演绎世界时尚和中国文化融汇之美。

  最终,选手马婷婷荣膺世界文旅小姐2018中国总决赛冠军,乔烁颖、林倩、吴桐、闫一菲获亚、季、殿军及第五强,选手秦玮妍获网选冠军、国际友谊大使双重奖项。赛事获奖佳丽将有机会参加明年5月于法国举办的世界文旅小姐2018-2019年度全球总决赛。

  日前,柯以敏以演说家身份登台《超级演说家2018》,带来精彩演讲,直言学音乐要靠天赋,更要靠学习。对音乐教育的阐释则锋芒尽显,观点犀利,可见柯以敏对音乐有极高要求,也正是因为对音乐负责,才让她坚定了教书育人不容半点马虎的观点。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