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诗乐行吟寻声所得 冬至跨界上演

2018年12月25日16:0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诗乐行吟寻声所得 冬至跨界上演

  诗与乐,自古相伴如知己,诗言其志,歌咏其声。12 月 22 日午后,暖冬的阳光洒满了北京朝阳区草场地艺术区的转转会。这一天是 2018 年的冬至,在这座生活美学实验室里,Lucy路西儿和航乐,用诗歌与音乐,寻声而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寻声诗乐会。

  这场诗乐会不仅是一场主持人与音乐人的跨界演出。Lucy路西儿,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原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轻松调频”)担任了八年多中英双语主持人,期间制作了多档颇受好评的节目。主持之外,与央吉玛、冯满天等著名音乐人合作,用古筝演绎了一场场跨界演出。

  Lucy路西儿

  航乐,节目主持人,驾驭传统文化、文艺专题、综艺互动等多种节目类型,参与制作的节目曾在国内外比赛中获奖。作为跨界音乐人,陆续发行唱作 EP《马兰花开》、跨界音乐作品《子衿》《蒹葭》等。

  航乐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