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浙江卫视思想跨年阵容破次元 四届BBking同台“开杠”

2018年12月25日13:46 | 来源:浙江卫视
小字号
原标题:浙江卫视思想跨年阵容破次元 四届BBking同台“开杠”

  继2018年首次尝试“领跑二重奏,跨年双响炮”模式,并强势收割收视话题后,《浙江卫视2019思想跨年》日前鸣锣再战,嘉宾阵容也成为最大悬念。12月25日,浙江卫视也正式官宣全阵容嘉宾名单,马东、吴晓波等大咖悉数归位,韩雪、陈铭、小鲜肉尤长靖也重磅加入跨年嘉宾阵容,引爆网友讨论热度。随着2019新年钟声进入倒计时,12月31日晚8点25分,这场震破次元壁的超级知识狂欢即将横扫你的朋友圈。

  神仙阵容强势破次元 全阵容嘉宾发布高能预警

  本届晚会究竟潜藏着哪些大神?除了路透照中提前解密的郎平、王坚、韩雪、马薇薇之外,《浙江卫视2019思想跨年》还邀请到了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携程创始人梁建章、喜马拉雅CEO余建军等实力大佬;这也是跨年舞台上首次聚焦科技行业,并邀请一干年轻先行者,包括商飞张弛、翎客航天楚龙飞、中国环球飞行第一人张博等,他们将会在思想跨年上分享自己的“追梦故事”。

  而本着将跨界进行到底的态度,马东、浙江卫视当家主持沈涛、黄执中、马薇薇、肖骁、陈铭四大BBking同台比拼口才,而尤长靖、南征北战、一棵小葱、鲁林希,漫画作家“二混子”陈磊则将组团突破次元壁,实现浙江卫视跨年、跨界、跨次元的三重跨越。

image003.png

  伴随嘉宾阵容发布的嘉宾海报同样“霸气侧漏”。不在乎他人眼光何其难,尤长靖勇敢去做喜欢的事,背后有哪些成长故事?马东原来每隔几年就要“全面清零”,原因何在?而马薇薇寄语十年后成为“行动上的懒人,思想上的活跃者”;黄执中分享了做知识产品获得的愉悦经验;肖骁则感谢知识让自己看到不一样的世界。嘉宾海报撬开了当晚演讲主题的话题大门,全面解锁就等跨年夜当晚重磅开讲。

  马东打包BBking霸气登陆 韩雪与陈铭“双王同台”

  《浙江卫视2019思想跨年》不仅阵容跨界混搭,嘉宾们还纷纷解锁全新技能。作为圈内颜值与才华并重的女神级演员,韩雪入行以来一直坚持学习充电的精神备受圈内称道,此次她将在思想跨年晚会上一展主持功底,与诸多大咖高端对话,必将带来火花四溅的思想碰撞。

  而作为王牌网综《奇葩说》的掌舵者,马东可谓一手将辩论这一小众思想交锋模式打造成了全民爆款,本季《奇葩说》没看过瘾的观众有福了,再次参加思想跨年的马东这次打包了4届冠军前来捧场,重视程度可见一斑,天生能说的马薇薇、“少爷”黄执中、“走心小王子”肖骁、“爱神”陈铭悉数登场,劲组思想跨年“脑洞团”,而深谙年轻人心理的马东与辩论之王们将带来哪些年度话题,5位名嘴组局绝对考验观众脑回路与脑容量。值得一提的是,韩雪刚刚荣膺演技竞演类励志综艺《我就是演员》总冠军,陈铭则是本季《奇葩说》新晋冠军,同样席卷热度和话题的两人同台开讲,也让观众对这场“双王同台”的年终较量相当期待。

  重磅话题抢先露出 吴晓波、王坚、梁建章“大佬共聚”展望未来

  除了自带热搜体质的诸多大咖嘉宾,思想跨年当晚的演讲话题同样爆点十足。掌握了消费者的嗨点自然就探知到未来究竟做什么能挣钱,作为思想跨年的老朋友、晚会总策划人,财经作家吴晓波本次将解密未来十年的消费趋势,演讲内容“含金量”极高;跟团打卡还是小众深度,旅行的意义可谓见仁见智,携程创始人梁建章将解读他眼中的旅行到底意味着什么;交通拥挤、资源紧张、住房困境的大城市病日益严重,未来城市如何破局,2050大会志愿者王坚博士有话说。部分露出的演讲话题已经相当吊人胃口,诸位行业大咖们又将送上哪些惊人之语?想必跨年当晚会有大量话题刷爆社交媒体。

  响应改革开放40周年 浙江卫视用知识的温度陪你迎接2019

  跨年晚会在享受愉悦的同时,也要追求思想狂欢。辞旧迎新之际,浙江卫视打造的这场双商在线、颜值言值双高的思想跨年不仅会给观众提供多重惊喜,更是响应改革开放40周年的致敬之作。

  节目组邀请的嘉宾不仅是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每个人背后的奋斗故事同样振奋人心,据悉,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也受邀参加《浙江卫视2019思想跨年》,并将在晚会上进行“女排精神”主题演讲,作为改革开放40年百大先锋奖的获得者,“铁榔头”的事迹早已深入人心,但正如节目总策划人吴晓波总结的那样,在未来十年,甚至二十年、三十年,女排精神历久弥新,不断带给国人精神力量。浙江卫视作为主流媒体,在坚守媒体价值和社会责任感的同时不改初心,也将借此次思想跨年晚会,与亿万观众一起携手,用知识的温度,陪你迎接2019。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