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圣诞男友上线请签收 庞瀚辰陪你温暖过圣诞

2018年12月24日15:06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圣诞男友上线请签收 庞瀚辰陪你温暖过圣诞

  今日,青年演员庞瀚辰一组别具一格的“圣诞男友”主题海报上线,为众多粉丝的圣诞节送上温暖陪伴。在最新发布的这组海报中,分别以“雪人”、“小姜饼人”、“小仙女”、“小精灵”四个元素,让不同性格的女粉丝们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专属款”,旨在为粉丝送上“圣诞不孤单”的温暖祝福。

  习惯了故作坚强的你 需要一个“雪人男友”

  你的城市下雪了吗?当每一个淘气的小雪球从天而降,来到寒冷的冬季游玩,他们最终会选择抱在一起取暖就成了向天空仰望的大雪人。所以呀,你要知道每一个雪人都是温暖来临的见证。元气满满的雪人男友,给你带去寒冷冬日里的一抹温暖。

圣诞男友上线请签收 庞瀚辰陪你温暖过圣诞

  点亮圣诞愿望,成为那个小仙女

  在圣诞树立起的那一刻,圣诞精灵将自己的水晶球一一挂到圣诞树上,每一颗精灵水晶球都有着不同的魔力来为圣诞树点亮,就能获得一个愿望。而我要把水晶球送给你,偷偷告诉你它的魔力是:变成我的小仙女!

圣诞男友上线请签收 庞瀚辰陪你温暖过圣诞

  为梦想不停努力的你 给你专属的“姜饼人”

  在西方童话里,一只刚烤好的姜饼小人为了避免被吃的命运,从烤箱里逃出来,一路狂奔,躲过了老爷爷老奶奶,猪,牛,马,最后在过河时,被狡猾的狐狸欺骗还是被吃掉了,因此“姜饼人”被用来形容单纯又勇往直前的人。如果你也是一只小“姜饼人”,我就来做你的守护精灵,陪你勇敢向前。

圣诞男友上线请签收 庞瀚辰陪你温暖过圣诞

  圣诞精灵会眷顾每一个默默付出的小天使

  圣诞精灵是帮助圣诞老人派发礼物的精灵,他们总是忙碌地为人们准着礼物。一觉醒来,人们拆开礼物的时候,有的会开心到手舞足蹈,有的则失落到满地打滚,但圣诞老人是公平的。每当这一刻来临,圣诞精灵会和他的小伙伴麋鹿依偎在一起,分享来自世间的快乐。(文高)

圣诞男友上线请签收 庞瀚辰陪你温暖过圣诞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