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原生之罪》首播热度飙升 翟天临尹正狂飙演技圈粉无数

2018年12月24日14:28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生之罪》首播热度飙升 翟天临尹正狂飙演技圈粉无数

  兄弟探案剧《原生之罪》首播告捷,该剧由爱奇艺出品,万年影业、中影股份、东阳映月、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联合出品,翟天临、尹正领衔主演,白冰、颜卓灵、李若宁主演,韩三平监制、叶伟民担任总导演。剧中,“戏疯子”翟天临、尹正演技对垒捍卫正义,颇具层次的电影级视觉观感引不少网友称赞:“画面质感和剧情都太有吸引力了”。

《原生之罪》首播热度飙升 翟天临尹正狂飙演技圈粉无数

 

  热度持续飙升 翟天临尹正屡破奇案

  《原生之罪》自开播以来,热度持续飙升。上线仅三天,就在众多热播剧中脱颖而出。猫眼网络剧热度迅速登顶榜首、爱奇艺电视剧飙升榜第一、强势降临微博电视剧话题榜单TOP1的位置,翟天临、尹正演技、环环相扣的案情更是在知乎引起热议,持续霸占热搜榜。其豪华的主创阵容和过硬的剧集品质大获网友肯定:“观感和精彩程度简直就是电影水准”。

《原生之罪》首播热度飙升 翟天临尹正狂飙演技圈粉无数

  从已经播出的“签子案”、“骗保案”、“青旅案”可以看出《原生之罪》在剧情上把握的恰到好处。四集一个小单元讲述一宗案件从案发到侦破的始末,做到了惊人却不惊悚、案情紧张刺激的同时又引人深思。此外,《原生之罪》在每集故事开始前都以闪回的方式逐步交代池震与陆离各自的成长经历及身世主线,迅速吸引观众眼球。而在案件结束后主演的独白,重新领悟案情之余也让人深受启发。

  降低观剧门槛 翟天临尹正智商对垒圈粉无数

  翟天临、尹正对角色的刻画以及演技的爆发让很多观众惊叹不已,剧中,池震的痞帅和陆离的冷峻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两人“水火不容”式的人设搭配,在第一集就表现的淋漓尽致。他们在办案中智商对垒,蹦出的火花是足量的,除了正义感之外还表现出了可爱的一面。再到后续两个人的命运如何纠缠,可谓是看点十足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在表演上,翟天临、尹正互动协调、默契。对剧情的把控、对角色心理的揣摩、对人物成长的演绎、对真相正义的渴求,通过表情、眼神、体态、对白等刻画的入木三分,引众多粉丝大喊:“这演技飚的太过瘾了”。

《原生之罪》首播热度飙升 翟天临尹正狂飙演技圈粉无数

  《原生之罪》带来的惊喜远不止于此,在模式及品质上的新尝试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节奏上更加紧凑,张弛有度的单元式剧情既不压缩也不会显得冗长拖沓,画面质感也颇有老港剧的味道和亲切感。电影级的视觉效果、恰如其分的背景音乐、逗趣的人物互动都是它成为“无门槛”观剧的标配,让观众在松紧相宜的故事中感受了法律的威严和正义的光辉!

  《原生之罪》正在爱奇艺热播,每周四至周六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6集。敬请期待!(文高)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