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原生之罪》翟天临首搭颜卓灵 获赞最佳养眼CP组合

2018年12月21日17:21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原生之罪》翟天临首搭颜卓灵 获赞最佳养眼CP组合

  昨日,由韩三平监制、叶伟民担任总导演,翟天临、尹正、颜卓灵等主演的《原生之罪》在爱奇艺首播,作为奇悬疑剧场和海豚计划落地的又一部力作,开播当日便迎来观众不少赞誉,青年演员翟天临和颜卓灵首播当日表现相当出彩,网友纷赞:“简直就是最佳养眼cp嘛”。

  《原生之罪》和以往的悬疑探案剧有着本质的不同,新颖的故事题材、紧凑的叙事手法和剧中演员的表现成为该剧最大的亮点。尤其值得赞许的是,在这部戏里除了两位男性主人公吊销律师执照的池震(翟天临饰)与刑侦队长陆离(尹正饰)的精彩表现外,女主们的在戏里的人物命运也备受网友关注。在前两集剧情里,以卖酒女身份出场的“索菲”(颜卓灵饰),没想到被酒吧客人骚扰,幸亏夜场的池震及时将其救下,事情本该就这样结束,没想到lily姐的遇害一事,让看似毫无关系的二人又重新走到一起。

  首次和翟天临搭档的颜卓灵,在出场戏份不是很多的情况下,用灵动的表演与翟天临狂飙演技,成功引起了观众的注意,尤其她和翟天临这对新鲜CP组合的出现,不仅给紧张的剧情平添不少喜感,更让观众感觉份外养眼。

  颜卓灵作为90后女演员里为数不多的演技派,此番加盟该戏并出演翟天临戏里的女友索菲,不禁让观众联想翩翩,二人何时能牵手成功,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突发状况,敬请持续锁定每周四到周六的爱奇艺“奇悬疑”剧场。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