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团战”硝烟四起 茶系少年陆羽来袭

2018年12月21日16:13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团战”硝烟四起 茶系少年陆羽来袭

  最近某平台综艺节目《以团之名》着实刷了不少存在感,早前被王思聪diss上了热搜后,官方第一条营业微博就是向思聪道歉,这求生欲也是蛮强的。而后在各种停录、复录的传闻中终于在20号公布了百位少年的单人公式照。其中一个熟悉的身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曾经在豆瓣上引起热议的清新少年陆羽也参加了此次比赛。官方放出的公式照中,双手比心,笑容甜出天际。

  围观了下陆羽的微博,这个从豆瓣被友情挖掘出来的纯素人竟然也有了好几万的粉丝,因为名字和我国唐代著名茶学家一样,加上干净恬淡的气质,于是被粉丝赋予了“茶系少年”的爱称。别看笑起来阳光温暖,分分钟八块腹肌震惊你,健身、篮球什么的也不在话下,粉丝纷纷大呼反差惊人。

  因为进入《以团之名》的录制,陆羽的微博已进入停更模式,平常po的物料也不多,其中练习视频占了相当大一部分,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练习的样子满满正能量。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