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爆笑无厘头《深宫碟影》定档1229 看飞碟引发的宫廷浩荡

2018年12月19日15:59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爆笑无厘头《深宫碟影》定档1229 看飞碟引发的宫廷浩荡

  新晋小花搭戏TVB当红小生 联袂打造史上最“爆笑无厘头”宫廷大戏

  谭坤伦作为TVB当下最受力捧的演员,他拥有出众的外形和扎实的演技,曾参演港台电视剧《On Call 36小时II》,饰演的实习医生丁志杰,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此次在《深宫碟影》中谭坤伦饰演侍卫陈忠,面对党派之争拼死保护玉玺,刚毅正直。片中不仅有多场动作打戏考验其演技功底,同时又增加了许多贴近本人性格的诙谐情节,戏里戏外“搞笑到底”。

  在影片中与谭坤伦搭档的是北影毕业的新晋小花赵芮菡。此次她尝试的铁锤公主一角,在几场与侍卫、大臣间的机敏斗智的戏份中,显现出“新派公主”的智慧与伶俐,同时又不失几分天真可爱。这次新晋小花搭戏TVB当红小生,在这部影片中究竟会混搭出怎样的无厘头喜感,着实令人期待。

  不明飞碟驾临皇宫 官宣海报预告暗藏玄机

  今日,电影发布了首款海报,正式官宣将于12月29日登录爱奇艺独播。海报整体古装诙谐,在古代建筑飞檐的交相掩映中,以本片神秘的不明飞行物为中心,三派党争人物环绕其周围,与影片主题不明飞行物降临皇宫而引发的一系列事件巧妙贴合。

  而男主身着的宝蓝色侍卫服装与公主的粉色系公主服,更加强化男主谭坤伦的硬朗正直与女主赵芮菡饰演的深宫公主的清纯伶俐。同时从海报刺绣精致祥纹古朴的服装,也可窥见电影服化道的精致细节。

  同样的诙谐与精致,更加体现在首支预告片中。预告开场的郊外夜晚,一张张夸张的鬼脸,将原本阴森的氛围一锤打破,从而为本片定下了诙谐幽默的影片基调。飞碟、皇宫、英文歌曲,原本不在同一纬度的多种元素,被影片巧妙的结合在一起,脑洞百出的内容为观众带来绝对新奇的观影体验。

  票房黑马脑洞大开 开创深宫“软科幻”

  导演焦洋曾执导网络电影《超能太监》和《三界奇侠传》,两部影片在网络上都具有超高人气,是当仁不让的“千万票房”网络导演;编剧秦教授执导的《僵尸归来》系列、《屌丝夫妻》等网络微短剧,更是人尽皆知的网络热门IP。

  在这次的电影《深宫碟影》中,“千万票房”导演焦洋和“鬼才”编剧秦教授强强联合。在剧情上结合了“科幻”与“宫斗”两大网络热门题材,“天外飞碟”带走皇帝的设定脑洞大开,忠心护主的侍卫、公主,与心怀鬼胎的内官大臣为夺权位奇招百出,笑料不断。当皇宫中的尔虞我诈撞上“天外飞碟”会有怎么样悬疑又爆笑的故事,需要观众自己去探索。接地气的个人化喜剧风格搭配独特的科幻属性,定会是同期网络电影中男女通吃的热门影片,成为网络电影贺岁档的票房黑马。

  12月29日,宫廷爆笑无厘头喜剧《深宫碟影》在爱奇艺全网独家上线,本片由磊梅瑞斯影业出品,七娱乐影业集团联合出品,四川磊梅瑞斯影业有限公司承制,北京七娱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北京意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案营销。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