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沙海》荣获“年度十大观众选择剧”奖

2018年12月19日14:25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12月18日,2018腾讯视频星光盛典在北京举行。由企鹅影视、南派泛娱、视骊制作联合出品,灵河制作的超级剧集《沙海》荣获“年度十大观众选择剧”奖。

据悉,该剧由原著作者南派三叔担纲总监制及总编剧,汤祈岑、张鸢盎同时担任总编剧,方芳、白一骢出任总制片人,吴磊、秦昊、张萌、杨蓉、张铭恩、季晨等主演。讲述了《盗墓笔记》十年后,老九门支离破碎,在吴邪的安排下,吴磊饰演的少年黎簇卷入一场惊天迷局面临生死考验的故事。该剧曾斩获上线五小时播放量破亿、26小时破两亿、48小时破三亿的佳绩。在数据一路攀升的同时,口碑同样表现不俗,豆瓣评分高达7分。自播出后,曾受多方称赞“制作精良”“细节感人”。

在星光盛典颁奖现场,《沙海》制片人、灵河文化副总经理韩冰表示, “今天非常高兴能和天旭一起为《沙海》领奖。首先,感谢广大网友对《沙海》的支持,感谢腾讯视频,感谢志杰总,感谢娟总,感谢方芳总,感谢天旭同学,以及为《沙海》在幕后默默付出的企鹅的小伙伴、广大的剧组同事们。”

据了解,《沙海》的制作方灵河制作专业能力过硬、作品精良,是目前市场上精良影视剧制作的代表性团队之一。2018年上半年,灵河制作已打造出豆瓣评分高达8.2分的《假如没有遇见你》、豆瓣评分7.5分的《SCI谜案集》等高口碑之作,被网友赞为“良心制作”“神仙团队”。接下来《黄金瞳》、《大主宰》、《爵迹临界天下》、《租界少年热血档案》等多部精品剧集将陆续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