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绝地勘宝师》多地取景制作精良 庞瀚辰全新角色引期待

2018年12月18日10:58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绝地勘宝师》多地取景制作精良 庞瀚辰全新角色引期待

由唐季礼监制,郑伟文执导,庞瀚辰、茱蒂蒙·琼查容苏因、陆琦蔚、孔连顺、李俊辰、母其弥雅、朱泳腾、刘向京等主演的大型探险题材电视剧《绝地勘宝师》近日正式转景海岛。这部悬疑寻宝探险爱情剧讲述了以玉柒(庞瀚辰饰)、雪莉(茱蒂蒙·琼查容苏因饰)为首的一众热血青年的勘宝冒险之旅。因其神秘新奇的故事取材、辗转多地取景的宏大制作,以及一众新晋实力演员的强势加盟,该剧自10月份开机以来,一直备受关注。

转景海岛拍摄难度再升级 庞瀚辰领衔开启奇幻冒险

新晋实力小生庞瀚辰此次在《绝地勘宝师》中一改往日形象,变身多谋善断的领袖直男玉柒,带领小组成员一路过关斩将、历经各种奇幻冒险。作为小组成员中的灵魂人物,机智果敢的他面临众多考验难关依旧运筹帷幄。

日前,在完成了沙漠、雪山等景地拍摄戏份后,剧组已正式转景海岛。剧组将在此地拍摄众多丛林及深海戏份。特点显著的自然条件及水中拍摄的实际困难,都给该阶段的拍摄增加了不小的难度。对演员的专业素养以及身体素质都有极大的考验。好在开机之前庞瀚辰就开始了各种游泳、潜水、攀岩等运动项目的训练,做足了充分的体能和专业技能的准备工作。

800场戏份考验不断 “柒爷”专业素养被赞赏

剧中的玉柒经历了众多神奇历险,剧外的庞瀚辰也没有停止努力的步伐。在《绝地勘宝师》紧锣密鼓的拍摄过程中,先后需要经历大漠、雪山、丛林、深海等变化多样、跨越几千公里的景地,作为男主角的庞瀚辰跟随剧组,从风沙四起的大漠,到寒风刺骨的北方山野,再到蚊虫横行的热带丛林,一路跋涉与各种艰苦外部条件抗衡,以求达到最完美的画面效果。在这部剧集中,庞瀚辰扮演的玉柒一角戏份多达800余场,如此巨大的工作量对于庞瀚辰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在拍摄之余除了不停储备体能,他还经常私下向刘向京、朱泳腾等几位前辈演员讨教,以求在拍摄期间演员之间配合更为默契,人物角色的拿捏更加准确,庞瀚辰饰演的玉柒这个角色也很快获得导演和剧组伙伴们的赞赏,“柒爷”这个名字慢慢成为了庞瀚辰在剧组里大家对他的昵称。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