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贺岁片《神探蒲松龄》取景张家界

2018年12月17日09:31 | 来源:长沙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贺岁片《神探蒲松龄》取景张家界

  贺岁片《神探蒲松龄》取景张家界

  由成龙领衔主演,猪年春节与观众见面

  《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海报

  《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海报

  长沙晚报讯(记者 贺文兵 通讯员 邓道理)“执笔挥毫探玄妙,成龙陪你过大年。”昨日,由成龙领衔主演的奇幻动作大片《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发布预告,称将于2019年2月5日(猪年春节)与海内外观众见面。据了解,这是成龙首部奇幻贺岁大片,也是猪年春节档唯一一部3D奇幻巨制大片,电影中有不少张家界武陵源美景画面。

  《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讲述了蒲松龄在屡破奇案、收妖扬善过程中经历的一系列合家欢的奇幻故事,是一部由严嘉执导、刘晓光监制的古装奇幻喜剧片,由成龙、阮经天、钟楚曦领衔主演,林柏宏、林鹏、乔杉、潘长江、苑琼丹、luu brothers等联合出演。而张家界奇幻美景,则让该影片的视效场面更加精美绝伦。

  张家界武陵源是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境内风景奇秀幽野无比,一直是国内国际电影电视争相取景胜地。最负盛名的有《阿凡达》《西游记》等,近年的多部贺岁片也取景武陵源,例如《钟馗伏魔雪妖魔灵》、《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和《捉妖记》等。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