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浙江卫视领跑2019爱你依旧演唱会定档12月30日

2018年12月15日11:54 | 来源:红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浙江卫视领跑2019爱你依旧演唱会定档12月30日

  浙江卫视“领跑2019”爱你依旧演唱会今日曝光“领跑”概念海报并正式定档12月30日。“领跑2019”演唱会将于当晚19:30在深圳盛大开启,为观众奉上新年小长假的首个“娱乐大餐”。

  此次曝光的“领跑”概念海报色彩明快,视觉冲击力十足,凸显了“领跑2019”演唱会青春、动感、正能量的特质。海报中奔跑的“R”元素不仅是浙江卫视“王牌综艺”《奔跑吧》的标志性元素,也象征了浙江卫视一以贯之的奔跑精神。此前,“领跑2017”、”领跑2018“两场演唱会中Angelababy、邓超、鹿晗接连“请假”。时隔两年,《奔跑吧》“伐木累”能否在“领跑2019”演唱会的舞台上再次齐聚,无疑成为演唱会的悬念之一。

  “给梦想加点蓝”代表着本次“领跑2019”演唱会的主题“插旗夯土,梦想加蓝”。“FLAG常立常倒”已经成为魔咒?今年却大不同!此次,“领跑2019”演唱会的全体明星嘉宾将化身“追梦领跑人”,以独特的方式带你打破魔咒,为你的2019新年FLAG“夯土”,为你的梦想“加蓝”。演唱会嘉宾将卸下明星光环,以“追梦领跑人”的全新身份组成青春领跑队、热血领跑队、梦想领跑队、能量领跑队、信念领跑队、情怀领跑队六大阵营,以满满正能量强势领跑。《奔跑吧》兄弟团、《中国好声音》导师团、《梦想的声音》导师团……这些浙江卫视的“老朋友”又将会分属于哪个阵营?答案就在未来几天陆续公布的明星嘉宾阵容中!此外,助力“新年FLAG”的神秘活动也将于近日上线,敬请关注浙江卫视中国蓝官方微博微信!

  “领跑2019”爱你依旧演唱会贯彻了浙江卫视已经延续三年的“领跑”品牌。领先一步,抢占新年好彩头,“领跑2019”演唱会不仅让狂欢提前,使观众先一步感受新年的欢乐,更在“领跑”概念中藏下一份美好愿景,希望大家都能在新的一年实现爱情领跑、事业领跑、学业领跑、健康领跑等全方位领跑。作为新年小长假的首个“娱乐大餐”,“领跑2019”演唱会必将成为当天最重磅的娱乐大事件。狂欢之夜即将拉开序幕,更多惊喜不容错过!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