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3》包贝尔被吐槽“发布会影帝”

2018年12月14日11:19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吐槽大会3》包贝尔被吐槽“发布会影帝”

  王牌喜剧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3》将于本周日继续欢乐播出,包贝尔担任本期主咖,杜淳、罗家英、黄觉、范湉湉惊喜加盟,“吐槽天团”王建国、庞博、思文、张绍刚坐镇吐槽聚会,一起谈论圈内趣事。包贝尔在发布会上痛哭等过往经历被吐槽,被戏称是“发布会影帝”;“文艺男神”黄觉自带好人缘,自曝和吴秀波的结识缘于一条二手牛仔裤。

  包贝尔回应痛哭事件 被吐槽“发布会影帝”

  包贝尔主演《港囧》时曾受到一定的争议,很多路人将其与上一任主演进行对比,甚至有声音认为包贝尔的出演有些尴尬。对于这些负面声音,包贝尔曾直面回应,在发布会上公开朗读网友差评,只是读道“竟然找个这么恶心人的人来演”、“长得丑不代表能搞笑,长得傻不代表能演好傻子”等差评时,包贝尔最终情绪崩溃,当场痛哭,在当时引发了大量关注。此次在《吐槽大会3》,该事件再度被提起,庞博吐槽包贝尔一哭成名:“演技没有任何问题,说哭就哭,真是发布会影帝!”对此包贝尔会怎样回应,令人十分期待。

  黄觉“倒卖”牛仔裤结识吴秀波 思文首回归本季《吐槽大会》

  黄觉被誉为“文艺男神”“有质感的演员”,在《恋爱中的宝贝》《倾城之恋》等影视作品中饰演的深情男主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此之外,黄觉还拥有众多圈内好友,周迅、吴秀波都在黄觉的亲密好友之列。而此次在《吐槽大会3》,黄觉自曝与吴秀波结识的过程——第一次见面时,吴秀波一眼看上了黄觉身上的牛仔裤,黄觉则以40块钱的价格把牛仔裤转让给了吴秀波,两人就这样交上了朋友。除此之外黄觉还调侃自己自带好人缘体质,那些圈内好友一开始都是主动结交自己,还大谈自己怼网友等趣事,文艺男神的吐槽功力值得期待!

  本期《吐槽大会3》迎来演员专场,主咖包贝尔“演而优则导”,全面发展;另有影视前辈罗家英、实力演员杜淳、文艺型男黄觉,新生演员范湉湉,多种风格的演员齐聚,会产生怎样的火花?思文首次回归本季《吐槽大会》,会带来怎样的表演?敬请期待本周日晚8点的《吐槽大会3》!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