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带我去远方》胡彦斌变身宠娃奶爸 胡氏育娃心得值得借鉴

2018年12月13日15:38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带我去远方》胡彦斌变身宠娃奶爸 胡氏育娃心得值得借鉴

  继《创造101》《梦想的声音》和《Hi室友》后,歌手胡彦斌近日又加盟了儿童教育节目《带我去远方》,并本色担任“音乐之城城主”,带领萌娃一起感受音乐的魅力。

  初当“奶爸”胡彦斌尽显温柔

  大家熟知的胡彦斌都是舞台上酷酷唱歌的样子,而到了《带我去远方》这个节目,胡彦斌需要放下歌手的身份变成“实习奶爸”,全职带娃。原以为初当奶爸会手忙脚乱,没想到胡彦斌刚进入“音乐之城”就完全投入到了奶爸这个角色中。在节目开篇考验萌娃入关的环节里,孩子们需要在胡彦斌面前跳舞才能进入音乐之城,看到萌娃们都略显害羞,胡彦斌主动蹲在孩子们面前,拉着他们的小手教他们舞蹈,尽显温柔。而在之后的录制中,给孩子们穿衣穿鞋,和孩子们玩耍,哄他们睡觉,胡彦斌都得心应手。极少下厨的他,还为萌娃们烹调了一桌美味的晚餐,实力宠娃。

  “胡爸爸”大方分享胡氏育儿心得

  三天两夜的带娃体验,也让胡彦斌总结出了一套自己的育儿心得。第一,适当给孩子表扬。第二,为孩子提供奖励,让小孩有荣誉感。第三,理智地指正孩子的错误。胡彦斌在节目里坦言这次录制是一个很好的初体验,让他能够近距离的接触孩子,感受到了小孩的天真可爱。不知道这次当完“奶爸”,胡彦斌有没有想早点结婚生子呢?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