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开心麻花贺岁大戏登台 谢娜何炅送祝福

2018年12月12日17:3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开心麻花贺岁大戏登台 谢娜何炅送祝福

人民网北京12月12日电 (记者 李岩)前日,开心麻花“大笑贺岁”粉丝嘉年华在北京开心麻花A33剧场举办。开心麻花创始人张晨与粉丝畅聊,不仅现场调研了什么是“快乐感”,还向记者透露,2019年,开心麻花在喜剧上会推出更多的精品力作,“希望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与正能量。”

据悉,“大笑贺岁”是开心麻花今年年末推出的贺岁剧演出季的概念,“立足于舞台剧这个根本,一直以来开心麻花在创作中不敢有一丝倦怠。五部好戏连台,希望给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的喜剧作品。”开心麻花副总裁、演艺经纪公司总经理王亮说。

在嘉年华现场,记者还发现,开心麻花2019三部贺岁大戏《窗前不止明月光》《谈判专家》《疯狂双子星》、730匣子X开心麻花联合出品剧目《恋爱吧!人类》剧组和粉丝们一起来了场岁末狂欢。一名粉丝有幸成为“麻花锦鲤”,获得了开心麻花2019年全年VIP免票资格。

2018年恰逢开心麻花成立15周年,从剧场、电视荧屏,到春晚舞台、电影荧幕,开心麻花源源不断地吸引着热爱喜剧和话剧舞台的观众。

“大笑贺岁”演出季是今年岁末开心麻花的一记剧目“重拳”,史无前例推出三部贺岁大戏——《窗前不止明月光》《谈判专家》《疯狂双子星》,730匣子联合出品的《恋爱吧!人类》大剧场版本也将于12月底首次亮相地质礼堂。而电影《李茶的姑妈》在上线视频平台之际,舞台剧《李茶的姑妈》也开启了新一轮的全国巡演。

更值得一提的是,演员沈腾、马丽、艾伦、常远、黄才伦等也纷纷通过VCR送来贺电,曾出演开心麻花首部贺岁剧《想吃麻花现给拧》的何炅、谢娜也发来祝福,“从一种‘时尚风潮’变成了一项传统。” 开心麻花副总裁王亮告诉记者,这是他们一直在努力的方向。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