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刘涛讲述外婆往事 程潇沈月想念家人落泪

2018年12月12日15:39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刘涛讲述外婆往事 程潇沈月想念家人落泪

  从《亲爱的·客栈2》第十期节目预告可以看到,本期即将迎来王珂和武艺的生日,老板娘刘涛化身惊喜导演,带领客栈其他人全心为两人准备生日大惊喜,大家互送神秘大礼,客栈的气氛犹如过年般热闹。在众多惊喜中,刘涛王珂互送的礼物自然成了观众的“最期待”,心思细腻的两人将为对方准备什么样的礼物呢?客栈员工们哭到不能自已,这又是发生了什么故事呢?一起期待。

  老板王珂礼物大派送 王鹤棣感动流泪沈月惊喜到尖叫

  在上期的节目中,新加入客栈的陈龙章龄之夫妇可谓是在客栈里大撒甜蜜糖,令客栈单身的员工们艳羡不已。然而,甜蜜之外也免不了尴尬,章龄之曾在餐厅与大家闲聊时,竟然三次猜错王珂的年龄,引得全场气氛有些尴尬,刘涛连忙解释:“(你)姐夫他比我小,他是被我摧残的。”对此,王珂选择坦然回应:“那人家说我成熟还不好吗!”

  而即将迎来38岁的生日,王珂表示自己“不太习惯过生日,但是很想跟大家分享快乐。”贴心为客栈每一位员工准备量身定做的礼物,老板的用心让几位年轻人无比惊喜,同时又感动万分。意外收到了自己最心仪、最合适的礼物,沈月、程潇都抱着礼物激动尖叫,王鹤棣哭着拥抱老板:“这是我这辈子收过的最好的礼物!”王珂幽默回应:“你哥这辈子专业送礼物!”看到大家对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爱不释手,王珂忍不住得意:“我还是很懂年轻人的心的吧!”

  刘涛首谈外婆感慨流泪 《亲爱的·客栈2》在笑泪中坚强

  送出了给几位年轻人的礼物,王珂在最终公布了自己为刘涛准备的意外惊喜——几张刘涛和外婆的珍贵合影,以及按照外婆的戒指款式特意打造的新戒指,“这样你就不用害怕会把外婆的戒指弄丢了。”看到外婆的照片,刘涛终于忍不住落泪。提及外婆,刘涛表示她是自己最亲的人,也向众人讲述了自己和外婆的故事。外婆的离开成为了刘涛永远的遗憾,她甚至表示:“如果时间能重来,我愿意用一切去换。”

  刘涛和外婆的感情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沈月、程潇等几位年轻员工更是泣不成声。无论身在何处,亲人永远是每个人最牵挂和最依赖的。而在时间面前,人们能做的,就是珍惜当下,好好生活。有笑有泪,有惊喜有感动,《亲爱的·客栈2》呈献给观众的,是生活的真实感,才足以引发无数人的情感共鸣。本周五(12月14日)晚22:00,一起期待《亲爱的·客栈2》之“亲爱的,生日快乐”!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