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18青岛歌王大赛收官 袁慧婷获青岛“金嗓子”称号

2018年12月11日14:39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8青岛歌王大赛收官 袁慧婷获青岛“金嗓子”称号

  2018年12月9日,青年歌手袁慧婷代表青岛市城阳区参加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2018青岛市民五王大赛,被评委老师评为“金嗓子”歌手。

  袁慧婷1995年9月13日出生在山东青岛的一个知识分子家庭,是一个土生土长的青岛姑娘,从小就酷爱音乐,父母为了培养她,在慧婷5岁时就为她买了一架钢琴,并请了专业的钢琴老师为她指导,她在学校里一直都是艺术骨干,经常代表学校、青岛市参加全国各种大型文艺比赛,并接连夺冠,在当地被称为“冠军专业户”,所以袁慧婷特别感谢家乡、学校对她的培养,在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4年的深造更是夯实了袁慧婷在业务上扎实的基本功。

  在唱法上,她以民族、通俗、美声三种唱法融为一体的跨界演唱风格,逐渐形成自己独特的演唱风格。

  从学校到国内外各大文化活动的现场,再到中央电视台,她的歌声一路相伴,通过不同的舞台和银幕将美妙的旋律一次次传达到了每一位歌迷粉丝的心中。

  一位行业资深人士这样形容她:嗓音甜美且极具张力,音域宽广,音色圆润明亮而不失柔美,曲风大气加之极具表现力的动情演唱,是国内难得的好声音。

  据悉,袁慧婷此次又被邀请到CCTV教育电视台参加2019年春晚的节目录制。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