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不一样的探险剧 《黄金瞳》填补轻喜剧冒险类空白

2018年12月11日09:2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不一样的探险剧 《黄金瞳》填补轻喜剧冒险类空白

  中新网北京12月10日电 网剧《黄金瞳》近日正式曝光了剧情版预告片。这部由白一骢、李莅樱、陈英杰担任总制片人,铁佛担任总监制、南派三叔担任总策划,林楠总导演,由张艺兴、王紫璇领衔主演,李立群特邀主演、王栎鑫领衔主演的网剧,刷新了网友对“探险剧”的固有印象。

《黄金瞳》剧照

  《黄金瞳》剧照

  提起探险题材的影视剧,大多数人的脑海里,都会浮现出惊悚恐怖的环境、严肃紧张的氛围以及九死一生的决战。

  然而,被冠以探险剧的《黄金瞳》所放出的预告,却给了观众不一样的感觉。预告片中,张艺兴在拥有“黄金瞳”后,怼王紫璇“自己是开挂的主角”,与王栎鑫在车里喝香槟的画面,无一不在告诉观众,全剧氛围充满轻松与欢乐。

  而张艺兴永远淡定解决麻烦、冲在危险前线,王紫璇贯穿预告的彪悍战斗,王栎鑫手捧玉石大笑、跳自创舞等情节,也将主角团的性格展现地淋漓尽致。

  不过,最让观众感受到不一样的地方,大概还是要数《黄金瞳》的主角人设。区别于传统“探险剧”标配的“龙傲天型男主”,在《黄金瞳》里,张艺兴是一个让观众极有代入感的普通人,偶然拥有“黄金瞳”后,便开始了开挂人生。

  《黄金瞳》以市井小人物的视角看世界、以“开挂人生”为主题内核,《黄金瞳》的出现无疑是填补了当下影视剧市场轻喜剧冒险类题材的空白。

  在制作上,爱奇艺奇星戏剧工作室拒绝绿幕抠图,前往北京、云南、内蒙、甘肃多地实地取景。同时,剧组还一比一搭建了潘家园古玩市场、四合院、老北京胡同街巷等场景。(完)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