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特警队》亮相华表奖 全员“OK”气场全开

2018年12月10日17:14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特警队》亮相华表奖 全员“OK”气场全开

  12月8日,第17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举行,导演丁晟携《特警队》主演贾乃亮、金晨、张云龙、刘俊孝、刘文擘亮相红毯。剧组全员黑色系正装整齐划一,佩戴SWAT标志,凸显“全队集结”概念。全体主创在红毯前比出“OK”手势,体现出不凡气势与强大气场。

  在采访中,丁晟表示《特警队》这部电影是拍的最难的一部戏,并告诉主持人:“这是中国第一部揭秘特警的电影,以专业视角揭秘特警群体的真实面貌,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贾乃亮和张云龙也表示没想到这部片子会这么苦,但是很值得,是一段不可复制的经历。在谈到和导演合作的感受时,贾乃亮表示这是第一次和导演合作:“导演平时对我们挺严厉的,但真正拍摄时非常关注我们的衣食住行。他是一个特别可爱又特别不可爱的导演。”

  电影《特警队》讲述的是中国特警队员协助禁毒队完成捣毁制毒基地任务的故事。丁晟导演以全新的创作风格诠释特警题材,不仅有惊心动魄的场景画面、酣畅淋漓的搏斗,更有专业级水准的枪械装备登场亮相,真实特警参与演出。影片预计于2019年与观众见面,期待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听震撼。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