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星光闪闪亮”在优漫卡通卫视首播

2018年12月10日15:49 | 来源:东北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星光闪闪亮”在优漫卡通卫视首播

  日前,由北京蓝话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星光闪闪亮”第七届全国少儿电视才艺大赛在优漫卡通卫视黄金档期首播,本次播出分为三期分别是:开幕式1个小时在10月12日播出、特金奖1个小时在11月23日播出、金奖获得者0.5个小时将于近日播出。

  据悉,本次活动从2018年2月1日启动到2018年8月1日截止,在全国共举行了100多场分赛区,全国限额680名选手参加比赛,由中传教师、曲艺名家、著名主持人担任评委。本次活动分为比赛录制、家长加油站、互动交流活动、观看开幕式、颁奖合影、游玩影视大乐园等六大环节组成,共有156家蓝话筒学校1600多名学生、家长、教师参加。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董浩、著名快板书表演艺术家张志宽、著名喜剧演员刘亚津、优漫卡通主持人林子姐姐、阳阳姐姐、小鱼哥哥参加本次活动。 “星光闪闪亮”被誉为我国少儿主持口才表演教育行业年度顶级大赛,被中央电视台新影集团新科动漫频道授予“2015年度优秀电视节目”。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