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下一站传奇》陈伟霆为学员表演出谋划策

2018年12月08日11:15 | 来源:中国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下一站传奇》陈伟霆亲自教学员“追女生”

  本周日晚21点,东方卫视《下一站传奇》再燃战火!继上周“挺齐全”战队赢得“开门红”,本周两支战队重整旗鼓,为第二场淘汰赛切换“紧急备战模式”。创始人陈伟霆为学员表演出谋划策,竟在彩排现场亲自教学员“追女生”,令原本陷入表演困境的王广允、侯锦尧豁然开朗。看到现场表演大受观众好评,连特邀导师赵英俊都忍不住夸陈伟霆“伟霆真是太厉害了”!

  熟悉陈伟霆的朋友都知道,他是个爱搞怪又有很多“小巧思”的幽默大男孩。他经常在微博上上传自拍与粉丝“创意”互动称“不要再喜欢如此优秀的我了”,也会搞怪扮成自己的蜡像给妈妈意外惊喜。而这次,他为学员王广允、侯锦尧的表演出谋划策,又产生了一些极有新意的小想法。原来,王、侯两人将要在组合对战环节共同演绎歌曲《可不可以》,但两人表演风格难以相融。为了化解二人在诠释歌曲时“各自为战”的尴尬场面,陈伟霆心生一计。

  就像歌词所写“趁你还愿意,可不可以,和你在一起”,这首歌描绘了男生期望向心爱的女孩“求爱”的心理活动。在陈伟霆看来,既然有故事,那为什么不能够演成一个“舞台音乐剧”呢。陈伟霆根据个人气质形象选择了与之搭配的身份信息,王广允扮演一位女生的前男友,侯锦尧扮演一个想要向那位女生告白的爱慕者。这样的角色安排,不仅化解两人形象反差而造成的“违和感”,还巧妙地构建了一出争风吃醋的情感大戏。果不其然,这样充满新意的表演设计,也让邓紫棋连连夸赞“他们一边唱一边演还能这么好,适应能力好强,真的好惊喜”。特邀导师赵英俊忍不住夸赞陈伟霆“他们和排练时太不一样了,伟霆给他们的表演找到了一个魂”;陈伟霆为赢得比赛“巧思”不断,“挺齐全”战队本场会再下一城吗?王广允、侯锦尧的表演又究竟是怎样的呢?敬请关注,12月9日晚21点,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 下一站传奇》!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