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18张韶涵“旅程”演唱会北京站落幕

2018年12月06日15:47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2018张韶涵“旅程”演唱会北京站落幕

  近日,由苏州星汉影业张垒联合尚申集团共同联合主办的《张韶涵 “旅程”北京演唱会》已经落下帷幕。作为此次演唱会幕后功臣之一的张垒表示:这次全新升级的演唱会,不仅舞台被策划得高大上,而且张韶涵的造型也是别出心裁。她演唱的很多歌曲都被加入新元素,改编之后的歌曲也被赋予了更深的意义,再通过“涵式”唱法,歌迷们听到十分投入,意犹未尽。她的“旅途”演唱会几乎每一站都粉丝爆满,唱起那些曾经熟悉的歌曲,让现场热闹非凡,歌迷们也情不自禁地与偶像合唱起来。张垒期待未来跟尚申集团在文化板块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并提出“影唱联动”的新运营模式,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

  此次北京站的成功举办,最重要的是因为通过张垒的对接,才有了这次尚申集团的加入,给此次演唱会锦上添花。

  北京站演唱会完美落幕,让许多歌迷收获惊喜和幸福,紧接着,演唱会庆功宴在艺人下榻酒店举行,张垒、尚申集团文化部总裁朱总、褚总共同出席并与张韶涵亲密合影,共同留下这难忘的记忆,也祝福张韶涵继续挥动她那“隐形的翅膀”,越飞越高!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