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快乐哆唻咪》刘维体验大芬油画村 时尚诠释深圳梦

2018年12月04日15:54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快乐哆唻咪》

  在展现出九座城市独特的人文风采之后,中国首档城市魅力创拍节目《快乐哆唻咪》第十站来到了中国经济中心城市之一的深圳。本周六晚22:00,刘维将与敢姑娘再次联手开启全新的创拍之旅,面对“深圳梦想家”的竞拍话题,他们会碰撞出什么样的创意呢?

  刘维敢姑娘自带道具展非凡技术流,体验金粉画令观众大开眼界

  刘维和敢姑娘首先打卡了华侨城创意文化园,周边摊位上琳琅满目的商品令二人赞叹连连,一位福建画家的作品“深圳是个女孩”更是激发了他们的创作灵感。拍摄短视频时,刘维、敢姑娘拿出了自带的绿幕道具,简单地搭建好场景后,两个人便和画家一起进行表演。在刘维组的作品中,绿幕可以说是至关重要的道具,里面多个镜头都有用到,他们将会通过后期抠图制作出想要的场景,从而使短视频更加出彩。

  随后,两个人又去到了大芬油画村,这里聚集了一大批美术专业人才,刘维和敢姑娘见到了“油画表演艺术家”黄凤荣,他的拼贴画作让二人佩服不已。为了帮助他们拍摄短视频,黄凤荣特意以敢姑娘为模特现场作画,刘维则抓紧时机记录下这精彩的时刻。在画作即将完成的最后一步,刘维和敢姑娘共同撒出金粉,本来还是黑色的画板瞬间显现出敢姑娘的画像,现场观众看到后不约而同发出了“哇”的惊叹。

  《快乐哆唻咪》

  刘维意外发现“宝藏”人才公寓,与深圳青年聚餐沉浸欢乐氛围

  经过长时间的拍摄,刘维和敢姑娘已经是饥肠辘辘,两个人正想寻找食物,猝不及防就被多个不同颜色的院子组成的福田水围柠盟人才公寓吸引住了目光,还幸运地受到住户邀请共进晚餐。进入公寓后,刘维和敢姑娘更加真切地感受到这座公寓的与众不同,里面不仅装修精美,公共设施也十分齐全,健身房、餐厅、厨房、茶室、书吧等应有尽有,俨然是一个优质宜居的生活空间。

  在与公寓住户聊天的过程中,刘维、敢姑娘了解到这群人都来自于五湖四海,他们聚在一起为梦想奋斗,也因为梦想共同进步。为更好地表达“深圳梦想家”这一竞拍话题,刘维、敢姑娘又邀请了这群年轻人帮助他们拍摄短视频,二人最后会呈现出怎样的作品呢?本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快乐哆唻咪》与你不见不散!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