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下一站传奇》杨昊铭版《小幸运》大获好评

2018年12月03日15:17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下一站传奇》杨昊铭版《小幸运》大获好评

  东方卫视大型青春励志歌舞竞演节目《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第七期刚刚结束,战队battle首战落下帷幕。“挺齐全”战队凭借多轮出色发挥先下一城,“嗨”战队战败,选择王芷嫣进入待定区面对淘汰风险。参加单人竞演的杨昊铭出色发挥为战队拿下关键一分,帮助战队锁定胜局。他演唱的《小幸运》大受网友好评,连特邀导师容祖儿都惊叹“他的声音真的很撩”。

  就像杨昊铭自己说的那样,“我来到《下一站传奇》,就是想不断突破自己,挑战自己的各种不可能”。因此,他在单人竞演环节选择了一首有难度的《小幸运》。在排练的过程中,他也遭遇了不少难题。这首歌并不适合杨昊铭的音域,因此他唱到高音部分会稍显吃力,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他与罗杰还一同跑步练气息控制,也是收效甚微。直到邓紫棋教他“嘟嘟”练歌大法,又加上自己不断的努力,才解决了高音难题。

  被陈伟霆称赞“高级”的杨昊铭声音低沉浑厚,外形帅气可爱,他用告白话语开场,跟随音乐深情演唱,一开口就赢得了阵阵掌声。表演中,他不仅将歌曲中怀念与遗憾的情绪展现地淋漓尽致,而且还像音乐剧一样进行演绎,甚至一度唱到下跪,散发出别样的舞台魅力。这样一段别出心裁又动听的演唱也征服了胡海泉,他大赞杨昊铭“你声音里有难得的清透、醇澈,有能直击人心的天分”。特邀导师容祖儿更是丝毫不掩欣赏之情,“他的声音是有观众缘的,能够吸引人的。他有成为巨星的潜质,声音真的很撩”。不仅被创始人频频夸赞,网友们也非常喜欢杨昊铭版《小幸运》,纷纷为他留言称:“杨昊铭真是把这首歌唱出了自己的味道,好听”、“就像容祖儿说的一样,我也被这个声音撩到了”、“杨昊铭真的好帅,我决定拉我的小伙伴一起pick他了”。

  由于杨昊铭的精彩表现,让“挺齐全”战队锁定胜局,在战队battle战中赢得“开门红”!作为战败组,“嗨”战队则选择把王芷嫣送进待定区,从两名替补学员中选择了刘丹萌加入战队。“挺齐全”战队选中胡潇灵为替补学员,下期节目,他们是否会乘胜追击呢?重整旗鼓的“嗨”战队又能否扳回一城呢?敬请关注,周日晚21点,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