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战斗民族养成记》 1月18日全国上映

2018年12月01日08:44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爱情喜剧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将于明年1月18日全国上映,这部由俄罗斯原班人马共同打造的高分神剧电影版,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上海女婿”遇上彪悍“俄罗斯岳父”的异国奇遇记,不仅新鲜度满分,更是脑洞大开颇具喜感,令观众十分期待。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上海小女婿异国追求真爱的同时,被彪悍的俄罗斯岳父在冰雪大陆来了一场现代版的九九八十一难。伏特加酒局、极地冬泳、桑拿高温、疯狂飙车等让人大开眼界,由董畅饰演的主人公彭鹏面对岳父毫不手软的考验,依然执着追爱,堪称“年底最实用提亲指南”。这部电影风格如此独特,画风如此清奇,堪称一部中国版《拜见岳父大人》,网友评价说,“很硬核”,“战斗民族开车不要太猛哦”,“史上最刚岳父”,“上海人和俄罗斯人的相遇,真是一对脑洞大开的神组合”等。

  战斗民族这一热词因为高度契合俄罗斯给人的彪悍印象,一直都是观众倍感兴趣的话题,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则首次将俄罗斯展现给观众,让观众在开心大笑的同时领略到地道的异国风情,还能满足大家对战斗民族神秘生活的好奇心,令人十分期待。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