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守护神之保险调查》曝预告 调查小队超燃集结

2018年11月30日16:58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守护神之保险调查》曝预告 调查小队超燃集结

  今日,《守护神之保险调查》曝光一款三人团队预告。苗侨伟、黄宗泽、刘心悠三名主演热血组团、深情同框,三名人物的鲜明性格和深厚羁绊鲜明呈现。据悉,该剧已经定档于12月6日播出,并将上线会员一次性可看全集的“爽”看排播模式。随着保险调查精英小组高燃集结,一场深陷在人性、金钱和情感重重迷雾之中的探秘之旅即将展开!

  “石佛”、“骚包”、“恨天高”

  苗侨伟黄宗泽刘心悠超燃出团

  《守护神之保险调查》讲述了供职于KS公司的保险调查员张东(苗侨伟饰)、百天明(黄宗泽饰)、杜心茹(刘心悠饰)在面临一个个扑朔迷离的保险案件时,凭借不凡的身手与智慧抽丝剥茧、寻找真相、守护弱者和正义,并与自己过往的遗憾相互和解,实现成长的故事。

  与此前多款聚焦剧情与职业的重磅物料相比,《守护神之保险调查》本次公布的预告片将聚光灯对准三名主要人物。张东身手强悍,心思缜密,一句“认真也是做,随便也是做,还不如认真做”令人一窥他严谨深沉的性格,看似冷峻坚毅的外表酷似一尊“石佛”,却似乎被一场刻骨铭心的情伤所纠缠;百天明一句 “我是来做事的,但我习惯了随便做”道出自己游戏人生、潇洒自如的态度,但追车、格斗无不拼尽全力,骚包+男神的双重魅力圈粉无数;杜心茹身为整个小组的领导者,正义感十足,一双“恨天高”衬托出强大的女强人气场,面对涉案受害者时却温柔以对,出场金句“帮人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更是将保险调查这个行业的价值内核寓于其中。《守护神之保险调查》中,三个主要人物既各具个性、“辨识度”十足,又在调查中配合默契、各显神通,成为该剧的重要看点。

  兄弟、冤家、上下级

  KS保险调查小队情深成团

  在《守护神之保险调查》中,KS小分队虽然只有三人组成,但人物互动却极为丰富,既有患难与共的兄弟情深、又有欢喜笑闹的冤家路窄,更有默契真诚的职场搭档,俨然形成一个活力十足的小世界,令该剧的人物关系极具期待值。

  剧中,张东和百天明二人同为团队中的“武力担当”,大量并肩作战的动作戏尽显兄弟之间的默契和情谊。预告片中,面对情绪低落的张东,一贯玩笑不羁的百天明说出“你还有兄弟在,做事要有分寸”,展现出男人之间深沉而厚重的感情。而百天明和杜心茹之间既是上下级、又是长期合作的亲密搭档,性格之间的反差令二人之间成为既亲密无间又互怼不止的笑闹冤家,在令人捧腹的同时,又在细微处悄然“撒糖”,为这个糅合着惊险、悬疑、猎奇和职业元素的故事融入一丝“微甜”气息。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