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最萌拍档大发神威 《最萌警探》囧翻贺岁

2018年11月30日14:53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最萌拍档大发神威 《最萌警探》囧翻贺岁

  动作喜剧电影《最萌警探》将于12月14日全国公映,承包2018年中国观众的快乐余额。电影《最萌警探》讲述了环保科警察蠢蛋老爹与住着老刑警灵魂的暴走儿子携手闯关的破案囧事。影片由亚历山大·安德里尤先科导演,谢尔盖·加马什、安德烈·纳兹莫夫、莉莎·阿扎马索瓦主演。

  虎子猫爸囧翻贺岁

  在电影的定档预告片发布之后,影片新奇的故事内容,趣味十足的父子搭配,让看惯了同类型影片的影迷眼前一亮,引发热议。老刑警少校赫洛莫为了破案不惜以卧底身份锒铛入狱,并在一桩跨国缉毒大案中意外负伤,而比负伤更意外的是现场闯入了环保科二货警察奥列格,比遇到奥列格更更意外的,是赫洛莫的灵魂居然穿越到了奥列格新出生的儿子身上!种种离奇的遭遇,让这对虎子猫爸不得不携手踏上继续破案的囧途,过程中自然也是惊险不断,笑料百出。

  父子搭配破案不累

  电影《最萌警探》中一系列有趣的故事设定和人物设计,在国产电影中较为罕见。男主角奥列格虽然身为警察,却和“威风凛凛”一词毫无关系,他从事的部门叫作“环境保护科”。没错,专职保护环境,奥列格是一名保护城市花花草草市容市貌的警察。在战斗民族负责环保的居然不是城管,而是警察,可怜的奥列格在执行工作的过程中无一例外地受到了同事、市民、不分老少的冷眼、奚落和不屑;影片的女主角卡佳,和奥列格是一对警察夫妻,她负责疏导及研究罪犯的心理问题,是一名文职警察,她的愿望就是让丈夫和儿子既追求警察的光荣,又保证小家庭的健康和美满,最好全家人都是警察,都从事着类似于环保科这种“与世无争”的工作;刑警少校赫洛莫是影片的战斗力担当,从警30多年让他成为警队最强的犯罪克星。万万没想到,“晚节不保”的赫洛莫会和奥列格新出生的儿子发生灵魂互换,健壮的身躯困在小小的身体,有心无力的赫洛莫还要面临和奥列格与卡佳这对奇葩夫妻生活的窘境,蠢蛋奥列格成了他要想破案不得不仰仗的助手。罪犯究竟如何追捕?灵魂转移如何恢复?奥列格真正的儿子又去了哪里?大家很快就可以去电影院里寻找答案,体验不一样的俄罗斯风味的动作、喜剧、合家欢电影。

  动作喜剧电影《最萌警探》由俄罗斯我们电影公司、俄罗斯电影CTB公司联合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亚历山大·安德里尤先科导演,谢尔盖·加马什、安德烈·纳兹莫夫、莉莎·阿扎马索瓦主演,将于2018年12月14日全国公映。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