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请回答,我们de小时光》上映 热血少女团火爆出击

2018年11月29日16:04 |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字号
原标题:《请回答,我们de小时光》上映 热血少女团火爆出击

  近日,青春校园音乐喜剧《请回答,我们de小时光》正式宣布定档11月30日,届时将在芒果TV与各位观众朋友见面。

  影片讲述都市中四个年近30岁的女人在看似毫无波澜的平静生活下面临人生岔口各自迷茫时,一个突如其来的电话令她们在恩师的葬礼上重聚。葬礼上,四位老友在对大学时特立独行的摇滚导师孟老师的回忆中,重回那个热血、充满激情的摇滚校园,当叛逆少女与先锋的旋律擦出火花,当炽烈的梦想遭遇保守和不解,一场关于摇滚、关于青春和爱情、穿梭于现实和过去,始于梦想、终于未知和遗憾的故事就此展开...

  因为机缘,仓促组建成乐队,各种看似不靠谱的人聚集在一起,冲突麻烦不断,但在一起走过的日子里,结下深厚情谊,却在最后演出时遭遇麻烦,陷入低谷,最后的演出到底能否成功?影片通过共同组建摇滚乐队的故事,刻画了大气灵动,为人仗义的乐队吉他手林小魔;外表呆萌、内心火热的架子鼓手郭窦;气质清冷,古典韵味的贝斯手雷乃加;嗓音炫酷,优等生主唱黎粒;乐团执导麻辣教师老孟等一系列人物性格饱满,印象深刻的角色。

  作为一部情感类型的故事片,影片里笑料多但不庸俗,泪点直戳人心却不平庸。不仅有几个女孩的友情,也有懵懂的爱情,仿佛一下把观众带回了那段青葱岁月。围绕“热血、梦想、摇滚”这几个关键词展开的逐梦之旅,让观众在享受影片的同时感受到那种因为追逐着梦想而闪闪发光的小美好!

  据了解,电影《请回答,我们de小时光》由山西千羽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时光匠人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导演王雪彧执导,杨洁、贾嘉男、路云飞担任出品人,路云飞担任监制,宿宇杰担任制片人,王玥霖编剧,张楠楠、王小熔、韩菲儿、廖芊婵主演。

  《请回答,我们de小时光》11月30日芒果TV上映,敬请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