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史上最强艺思类综艺诞生 栏目《乐坛传奇》即将登陆

2018年11月28日16:4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史上最强艺思类综艺诞生 栏目《乐坛传奇》即将登陆

  华语乐坛幕后大咖出山,亲身解密歌手成功法则

  国内首档艺人综合思维提升类大型真人秀(简称:艺思综艺)在华语乐坛即将登陆!由星耀中视(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火了科技有限公司,全程支持的2019《乐坛传奇》——指引歌手掌握成功秘诀,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作为首档艺思类综艺栏目,这将是指导迷茫期歌手改变命运的重要转折点。

  前方高能,史上最强艺思综艺诞生

  首季《乐坛传奇》,将在全国范围内筛选40位优秀音乐艺人作为2019首批学员。经过专业团队的不断创新和完善,《乐坛传奇》的创作逐渐摆脱了传统综艺老“套路”,引领了综艺的新趋势。

  《乐坛传奇》不仅跳脱了以往选秀的“尬点”,还塑造了“史上最强艺思综艺”。它不仅挑战了6天5夜封闭式的全程现场录制,还精剪成每集20分钟,共15集的青春励志网剧(后期将会在优酷、腾讯、和地方卫视等平台播放 ),记录未来之星的层层蜕变,这对于乐坛新秀来说,将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

图片1.jpg

  强强联手,首档艺思类综艺栏目万众期待

  与华语乐坛金牌制作人的结合,是一档精彩绝伦的新综艺。并有业内知名媒体人评论:“《乐坛传奇》可能是继《中国好声音》之后的又一档高收视率的综艺栏目,它不仅回归了艺人的本心、节目的初衷,还有多位知名华语乐坛音乐巨匠(黄庆元、周亚平、山奇、毕晓世、陈秀男、程勇等)亲自操刀,为艺人打造全新事业观,也给观众带来绝无仅有的全新综艺体验。”

  与知名平台的合作,是一次志同道合的奇妙碰撞。因为学员是成长期歌手,那么这次《乐坛传奇》这场及时雨就来的恰如其分。优秀学员不仅能获得二十余家知名唱片公司的青睐与签约,还能入驻“火了演艺”,录入 “星耀中视” 艺人储备人才库等。

图片4.jpg

  史上最强艺人思维综艺 VS 传统综艺选秀

  《乐坛传奇》是一档关于艺人自我认知、自我觉醒、自我改变 的艺人综合思维提升类栏目。利用业内人脉打造专属团队、高智能话术、粉丝管理等课程,并且提供多个机会(如:艺人全方位推广、现场签约、全国巡演,并有多位金牌音乐人现场指导等),从根本上疏导艺人自身演艺之路的困扰,这也是线上选秀栏目并未直接呈现的,于是《乐坛传奇》寻找到一种符合大众审美的新综艺模式。

  2019年,“史上最强艺思类” 大型真人秀已经拉开帷幕,报名也正在火热进行中,多位金牌制作人的言传身教,只为艺人缩短成功的距离。录制结束后,将进行全国巡演,还会有百余家知名媒体争相报道,将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乐坛传奇》相信将成为华语乐坛一档“星势力”的栏目,定将不负广大观众的期待。

799665172012769653.jpg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