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重量级改变》首播开门红,科学减肥赢得人心

2018年11月27日16:4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重量级改变》首播开门红,科学减肥赢得人心

  在观众的期待中,由江苏卫视与仙鹤云地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重量级改变》,于11月24日登陆江苏卫视晚十点档完成首播,同时在腾讯、优酷、爱奇艺等各大视频平台同步播出。作为首档由顶尖医学专家领衔的真人秀综艺节目,《重量级改变》凭借独特的节目定位、出色的节目表现赢得了观众交口称赞,迎来首播开门红。

  选手表现精彩绝伦

  首播选手承担着为整个节目带节奏的重担,重要性不言而喻。而《重量级改变》第一期的六位选手不负众望,为广大的观众和网友带来了一期精彩的节目。

  首位登场的李振伟以一曲《十年》征服现场观众和五位见证官,但由于家庭肥胖遗传,李振伟一度自卑自弃。来到《重量级改变》节目,这个95后男孩渴望改变,阻断肥胖基因的向下遗传,实现心中的梦想。

《重量级改变》首播开门红,科学减肥赢得人心

  其后登场的关博则为观众带来了无限欢乐,不管是自嘲的“我是可爱的小肥鸡”舞蹈表演还是“瘦1斤爸爸奖1万”的故事,都给现场观众带来了阵阵欢笑。

  第一期最“重量级”的选手当属第三位登场的李超。这位重450多斤的选手,居然给观众带来一段灵活的popping舞蹈,让人惊叹不已。同样,“一顿吃半只羊”、“胖到生活不能自理”这些故事,也让观众深刻认识到肥胖给身体、生活带来的不便,以及健康的重要性。

  同样,混血美女希米和”小韩红”孙丹和的表现也让人印象深刻。而最后登台的含轩则将失传千年的中国传统乐器——尺八带上舞台。他精彩的尺八表演以及希望在中国传承、发扬尺八文化的梦想也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改变见证官和观众。

  见证官互动惊艳四座

  如果说选手们的表现堪称精彩,那么母义明、陈建州、黄国伦、黄龄、张漫五位改变见证官的表现就称得上是惊艳。

《重量级改变》首播开门红,科学减肥赢得人心

  不说别的,单说“转音歌姬”黄龄。她为了给选手希米做一个身体数据对比,不惜脱鞋走上体脂称,将自己的身体数据毫无保留的展现在全国观众的面前。在体重数字比银行卡密码还保密的娱乐圈,耿直黄龄勇敢一站,以自己的隐私告诉节目观众,什么样的身体才健康。

  而让广大电视观众更惊讶的则是中华医学会内分泌会主任委员、解放军总医院内分泌科主任教授的表现。在改变见证官席位上,母教授总是以专业、严谨的态度去对待每一位选手,给予他们科学、健康、安全的建议。同时,母教授也极具综艺感,经常金句频出,比如“告诉你糖尿病就要来了”、“请你原谅一个医生的本性”、“没有人天生应该胖”等等。

  其实母教授不仅在节目中表现抢眼,在社交平台上也圈粉无数。为了将《重量级改变》科学、健康、安全的减肥理念传递出去,节目组在官方抖音账号上发布了母教授在节目中说过的一些健康小贴士。这些减肥的小贴士短视频刚播出几天,就获得了2000多万的总播放量,其中单条最高播放近700万。

  科学指导醍醐灌顶

  最让观众喜欢的,其实是节目中传递出去的健康知识。

  生活中存在很多关于健康、减肥的误区,观众们平时也很少意识到。在节目中,母教授根据选手们的故事和经历,对这些现象一一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和指导,很容易就让观众认识其中的误区。比如,过去中国老百姓喜欢的“大胖小子”竟然是不好的;胖的人好像永远吃不饱实际上是从来没饿过;喝水都会胖很可能不是真胖而是身患疾病……通过选手具体故事的剖析,往往让很多观众突然茅塞顿开,回头审视生活,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直生活在很多健康的误区之中。

  数据显示,目前,全球超过二十亿人被肥胖问题困扰,中国肥胖人口数量接近一亿,还在不断增加中。解决肥胖问题已经成为健康中国的一个重要课题。传递健康知识,推动科学、健康、安全、快乐减肥新理念,帮助胖胖们甩掉烦恼,重新找回健康。正是《重量级改变》节目一直倡导的理念。

  随着《重量级改变》的热播,将有越来越多的健康知识被普及,惠及越来越多受到肥胖困扰的人。届时,《重量级改变》带来的不仅仅是一段收视狂潮,更是一股健康浪潮。每周六晚22:00,继续锁定江苏卫视《重量级改变》,了解更多的健康知识吧!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