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全城告白爱豆!咪咕汇“星动应援大作战”真爱来袭

2018年11月27日16:47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全城告白爱豆!咪咕汇“星动应援大作战”真爱来袭

  现如今,“明星同款”已经不再局限于同款服装、同款产品,去往爱豆所到之处“打卡”,已然成为当下粉丝应援喜欢歌手的最流行“pick”方式。继鹿晗在上海外滩与一只邮筒合照吸引大量歌迷排队效仿,引发了火爆一时的“邮筒事件”后,最近又一新晋“网红”打卡地标——“星动应援站”席卷上海,成为全民粉丝们心动的选择。

  “星动应援站”坐落于上海咪咕咖啡(杨浦店),是一个萌萌的、戴着咪咕汇时间齿轮装饰的“视频录制打Call”机。当用户们点击屏幕录制视频的按键,录下为咪咕汇人气四强的打call视频,就有机会得到明星签名海报、同款周边,幸运的人将得到仅有一张的咪咕汇红毯票!而星动应援站所在的咖啡店内,也同样“星味”十足:多届参与咪咕汇歌手的签名画报周边依次陈列,G.E.M.邓紫棋、张惠妹等音乐大咖的人形牌提供”同框合影“,极大满足了粉丝们的好奇心!值得一提的是,12月8日-9日,广大乐迷朋友还可在咪咕咖啡店内齐聚共赏第十二届咪咕汇门票,四店齐发,畅想1元咪咕汇特惠套餐!

全城告白爱豆!咪咕汇“星动应援大作战”真爱来袭

 

(前来打卡应援的情侣)

  26日一大早,大批真乐粉丝在咖啡店外等候,希望在第一时间目睹星动应援站的“真面目”,抢先体验应援互动。当天现场气氛火热,不少“渔民”前往邓紫棋人形立牌前合影,与偶像隔空互动;NINE PERCENT的粉丝们更是做好充分准备,毫不怯场、热情十足地上演“真乐告白”... ... 不少粉丝更是收获了喜欢歌手的惊喜周边,纷纷表示道:“为偶像打CALL玩游戏,简直太棒了!”、“希望我是锦鲤,拿到唯一的红毯券!”

全城告白爱豆!咪咕汇“星动应援大作战”真爱来袭

 

(前来打卡的真乐粉丝)

  据了解,这项席卷上海、引发火热应援效应的“打卡”活动,是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最佳人气歌手奖”票选活动——“星动应援大作战”的重要一环,带给广大歌迷更极致、更沉浸的线上线下票选体验!除了线下应援外,咪咕音乐还在微博上发起了“星动应援”话题活动,只要乐迷在发布或转发微博的同时带上#音乐盛典咪咕汇#、星动应援话题,安利人气歌手四强,就有机会获得偶像周边福利!目前,咪咕汇“最佳人气歌手奖”票选活动四强已正式诞生,薛之谦、G.E.M.邓紫棋、NINE PERCENT、张惠妹成功跻身人气歌手四强。

全城告白爱豆!咪咕汇“星动应援大作战”真爱来袭

 

(前来打卡的真乐粉丝)

  12月1日当天,咪咕音乐官方还将集结80位人气榜TOP4粉丝,齐聚上海咪咕咖啡(杨浦店)上演趣味battle、录制打Call视频,力争赢取1208元投票卡,强势助攻爱豆夺得最终的“最佳人气歌手奖”!参与现场录制的打call视频、在微博获得最高集赞数的幸运粉丝将获得另一张咪咕汇红毯票,直达音乐盛典现场!这一波波强势操作,引发粉丝赞叹不已!

全城告白爱豆!咪咕汇“星动应援大作战”真爱来袭

 

(12月1日,“星动应援大作战”即将来袭)

  12月8日,由神武3独家冠名、科大讯飞特别赞助的真乐·无界——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将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届时,周杰伦、五月天、张惠妹、蔡依林、莫文蔚、G.E.M.邓紫棋、薛之谦、蔡徐坤及NINE PERCENT、徐佳莹、袁娅维、李剑青、朱兴东、吴奇、萧秉治、家家、沙楠杰等华语乐坛璀璨星光阵容将齐聚现场!目前咪咕汇“最佳人气歌手奖”票选进入了最终冲刺阶段,“星动应援大作战”将持续至12月2日,传递真乐能量!赶快加入这场应援大战,为爱豆荣誉而战,与偶像一起传递无边界的真乐精神!

(文文)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