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河盗》将映曝新剧照,汉阳江上正邪开战

2018年11月27日15:25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河盗》将映曝新剧照,汉阳江上正邪开战

  由李亚东执导,芦鑫、马千壹、刘威州、秦楚明、童虎等主演的古装动作类网络电影《河盗》,将于11月30日正式登陆腾讯视频。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全新剧照。 

  剧情围绕着“币版”被汉阳水域河盗所劫一事展开,失窃案不仅打碎了银匠莫客的平静生活,更牵扯出了一段被尘封的往事。而一直依赖着莫客的邻居小女孩玉佩,也不幸被河盗掳走。莫客临危受命调查此案,由此踏上一段孤勇的复仇之路,与穷凶极恶的汉江河盗展开殊死之搏......

  大叔萝莉相扶相持,开启不一般的救赎之旅

  《河盗》讲述了在南宋内忧外患的乱世背景下,芦鑫饰演的男主角莫客,和马千壹饰演的妓女之女玉佩,经历着不同的坎坷命运,又相互救赎的感人故事。

  此次曝光的莫客单人剧照,一套黑色的粗布长袍,衣衫破旧邋遢落寞,展现了其背负血海深仇,却选择隐姓埋名的做一个市井匠人的隐忍,以及在其精神与肉体双重觉醒后,决心拯救女孩玉佩,同时拯救国家危难时所爆发出的血性。在玉佩的剧照中,小姑娘衣着虽然破旧朴素,但却干净整洁,正如同玉佩本身,即使出生底层的市井巷陌也依旧积极乐观、向阳生长的美好品质;莫客与小丫头玉佩同框时,二人坐在铺中,莫客静坐不语,玉佩在一旁欢闹。简单的桌椅,朴实无华的小院,两人生活不显富足却踏实温暖。

  幕后黑手编织离奇阴谋,实力演员携手演绎多重反派

  《河盗》的故事中交织着一场又一场阴谋,在莫客的救赎之路上,多重反派设下局中局,让这部影片更加扑朔迷离。

  童虎扮演的金人尤效,手舞弯刀杀人如麻,完美影射出金国入侵南宋的残酷时代背景;刘威州、何文海分饰的锦帆二贼,眉眼中就透着一股凶悍之气、贪财好色是人命如草芥,企图为一己之私祸乱南宋江山。

  《河盗》由上海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目前该片已正式定档11月30日。锁定腾讯视频,让我们共同见证这场惊心动魄的河上激战!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