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印度暴徒》阿米尔·汗魔鬼特训化身格斗大师

2018年11月23日14:44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印度暴徒》阿米尔·汗魔鬼特训化身格斗大师

  由阿米尔·汗主演的动作冒险电影《印度暴徒》已确定引进中国内地,即将公映。今日该片曝光“特训狂魔”制作特辑,曾在《摔跤吧!爸爸》中因5个月减肥50斤“吓坏”观众的米叔,为了这部电影再度切换到“特训狂魔”模式,只不过这次一同进行魔鬼训练的还有一位“旧友”。曾在《摔跤吧!爸爸》中饰演成年吉塔的法缇玛·萨那·纱卡与米叔在《印度暴徒》中再次合作,两位演员进行了为三个月的魔鬼特训,该特辑揭秘了他们在短时间内从摔跤手化身格斗大师的过程,其敬业精神令人称赞。

  从摔跤冠军到格斗大师

  “摔跤”父女再变特训狂魔

  阿米尔·汗拍戏的敬业态度早已家喻户晓,他在《摔跤吧!爸爸》中,为了影片暴增28公斤后5个月时间狂甩25公斤的事迹被无数网友膜拜。作为一部故事发生在18世纪的动作冒险电影,《印度暴徒》中涉及到了大量冷兵器打斗和近身格斗戏份,使得刚走下摔跤场的阿米尔·汗,不得不再上格斗台。

  特辑中阿米尔·汗表示,《印度暴徒》中涉及的格斗戏份,与追求下盘稳固的摔跤技巧完全不同,所以自己还有从基础训练开始,力求在短时间内改变熟悉的摔跤方式,还要熟练掌握拳击、击剑等全新的格斗技能,让米叔再度切换到“魔鬼训练”的模式。只不过这次米叔并不“孤独”,与他一同进行魔鬼训练的还有一位熟人——印度新晋女星新生代女星法缇玛·萨那·纱卡。

  法缇玛曾因《摔跤吧!爸爸》中成年吉塔一角被中国观众所熟知,她在《印度暴徒》饰演一位熟练使用弓箭的女暴徒,并与阿米尔·汗迎来了二度合作。与米叔的情况类似,法缇玛因角色需要也与其一同加入了“魔鬼训练”的阵营。而且为了角色速成,法缇玛训练中用真实弓箭取代了道具,致使身上伤痕累累,他们的敬业精神再度得到观众认可。

  据了解,在《印度暴徒》中,米叔与法缇玛不再是父女关系,而是亦敌亦友的搭档。一位是老辣诡辩的江湖无赖,一位是英姿飒爽的女版“ 莱格拉斯”,两位演员于本片再度相遇,他们之间的火星四射的对手戏也相当令人期待。

  好莱坞特技团队护航巨制

  国宝戏骨出马敬业实拍

  《印度暴徒》是阿米尔·汗继《幻影车神:魔盗激情》后,与导演维杰·克里什纳·阿查亚的再度合作,该片制作成本高达30亿卢比,约合人民币3亿。电影采用实拍与电脑CG结合的方式,将那个时代风起云涌、跌宕起伏的传奇故事演绎成具备顶级娱乐效果的动作大片。

  该片幕后汇聚了来自《黑客帝国》、《极速特攻》的特技团队,为影片中多位角色量身打造了充满视觉张力的格斗动作。而且阿米尔·汗和全体演员基本都是亲自上阵演绎,配合先进的电脑特效技术,力求保证电影逼真的观感效果,其阵仗完全不输好莱坞大片。

  电影中另一位重量级的角色,便是有着“印度教父”之称的阿米特巴·巴强饰演的暴徒首领阿扎德。动作演员出身的阿米特巴·巴强如今已经76岁高龄,在电影中也有着大量动作戏份。特辑中巴强所言:“一旦你决定投身这个项目,就必须将恐惧放在一边,并接受挑战。”如此敬业精神也得了来自好莱坞的特效团队的称赞。

  据了解,《印度暴徒》已确定引进中国内地,档期将于近日公布。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