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孙茜《我就是演员》致敬经典“刘慧芳” 用心诠释袒露演员心扉

2018年11月20日15:13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孙茜《我就是演员》致敬经典“刘慧芳” 用心诠释袒露演员心扉

  孙茜

  上周末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迎来三位导师战队之间的精彩对战。本期节目中,孙茜与王晓晨、徐娇、经超、李倩等合作演绎的经典片段《渴望》,备受导师与观众好评。经典催泪大戏重新演绎,让很多人回忆起那时的情感,孙茜与李倩分别饰演不同年龄时期的“刘慧芳”更是惊喜多多。“刘慧芳”在孙茜的诠释下坚毅大爱、柔中有刚。舞台上,孙茜选择了温和质地的毛衣,内搭朴素衬衫,坐在轮椅上,举手投足都透着人物内心的沧桑与面对现实的无力感,整场表演饱满有张力,被导师们集体夸赞“一如既往的稳”。

  孙茜徐娇

  《渴望》作为一部经典大热剧,其张凯丽诠释的“刘慧芳”已让人记忆犹新,此次孙茜大胆挑战经典角色,着实没有让观众失望。与王晓晨、徐娇共同演绎亲母认女片段,三人火花一并而出,精彩连连。而孙茜的哭戏更是让人一秒入戏,真实走心舒服的诠释方式更具有“茜氏”自己的风格。都说戏剧源于生活,舞台上孙茜演活了作为母亲对女儿的不舍挚爱,生活中刚做了新手妈妈的她,表演明显更饱满更有层次了。短短的片段中,孙茜借“刘慧芳”这个角色向经典致敬,也向大家展现了一个母亲源自内心对孩子的爱。演技干净利落,直击人心。孙茜的表现也让大家看到了她对角色的付出与看重。人艺演员的她在生活摸索中努力诠释每个角色,用“敬畏心”演绎着每个角色,不遗憾就是演员对角色最高的定义。

  孙茜徐娇王晓晨

  《甄嬛传》的热播,让孙茜冠有“槿汐姑姑”的头衔,好演员并不执念于塑造一种角色,而是希望有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可以塑造,孙茜也在不断探索新的表演空间,不同以往的戏剧之路,期待她的新作品播出。

  孙茜王晓晨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