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 首站东北赛区活力唱响

2018年11月19日16:01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 首站东北赛区活力唱响

  2018全民K歌“释放你的K能量”校园星歌声大赛在各大高校火爆开唱,为大学生们解锁了更多音乐新玩法,带来娱乐潮流新体验,引起同学们的广泛关注。11月15日,“校园星歌声”片区赛在东北赛区正式拉开帷幕,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来自沈阳城市学院的予风成功将冠军收入囊中,辽宁师范大学赵益宁和辽宁科技大学李珺分获亚军和季军,首站东北赛区前三强就此诞生。

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 首站东北赛区活力唱响

  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东北赛区大合影

  层层海选大浪淘沙 校园星歌声进入片区赛

  相比去年,今年的赛制模式全新升级,采用在线歌房+线下“百校计划”的综合海选模式,通过者即可获得丰厚票数奖励、进入正赛并开启粉丝投票信道,以积攒人气、争取面试机会;面试通过者直接晋级区域决赛并决出区域冠军,最终区域冠军将汇聚校园音乐嘉年华总决赛。

  海选期间,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在各大高校皆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不断涌现不同风格的参赛选手,同学们也是毫不吝啬展示自身音乐DNA,在海选阶段就展示了不俗的歌唱实力。经历了一个多月的层层海选,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正式进入片区赛选拔阶段,首站东北赛区的线下决赛刚刚落下帷幕。

  东北赛区首战告捷 实力选手精彩角逐

  沈阳的冬季凛冽刺骨,但是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的比赛现场同学们热度不减。所有选手都拼尽全力,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评委和观众,几首经典老歌更是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引得台下观众放声齐唱,评委也受到现场气氛的感染不自觉加入这场素人明星演唱会中。

  其中,最具话题性的双胞胎说唱组合Double Twins现场演唱原创Rap歌曲,最后一首《Mom》送给母亲,真挚的情感感动了评委们和现场观众;用热情填满整个舞台的人气选手李珺现场演唱3首高难度歌曲,凭借极强的现场感染力赢得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实力选手予风,曾获得过多次歌唱比赛的好成绩,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及扎实的唱功,评委评价道:“层次感处理的很好,处理的游刃有余,整体完成度很高”。

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 首站东北赛区活力唱响

  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东北赛区冠军予风与导师南征北战NZBZ合影

  除了选手们的表现杀伤力十足,实力音乐组合南征北战NZBZ的到场更是激发了同学们的互动热情。作为音乐战场上标新立异、勇往直前的“战士”,南征北战NZBZ堪称十项全能,现场接连带来几首《我的天空》《骄傲的少年》《最美的期待》等经典作品,与选手们亲密交流如何“玩音乐”,引起了全场观众热情呼应。

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 首站东北赛区活力唱响

  南征北战NZBZ现场点评

  K歌能量街为你打call 八大赛区将掀音乐风暴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舞台上热闹非凡,“校园星歌声”更是在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近承包了一整条“K歌能量街”为同学们集结能量,吉祥物安子也是“萌翻上阵”给参赛选手们加油助威,一时间线上线下话题同时被引爆。K歌能量者之间的激烈较量,以及更加轻松多样的应援玩法,让更多的大学生们看到了音乐的魅力和“校园星歌声”正在掀起的音乐风暴。

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 首站东北赛区活力唱响

  北京对外经贸大学K歌能量街

  作为让全国K歌达人尽情释放K歌能量的舞台,全民K歌从K歌平台,逐渐进化成一个集娱乐性、专业性、内容输出等能力的泛音乐平台,举办“校园星歌声”“全民星歌声”“星途计划”等系列赛事挖掘、培养更多素人明星,输出更多优质音乐作品及音乐人才。接下来在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比赛中,西北赛区、华中赛区、华北赛区、华东二区、川渝赛区、华东一区、华南赛区、西南赛区将陆续展开线下比拼,战况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