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爱奇艺文学网络IP《笙笙入我心》 倾情演绎甜蜜虐恋

2018年11月19日15:10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日前,由人气演员赵杰、新生代小花张昕原和魅力暖男王希等演员倾情演绎,著名导演王羿执导,制片人刘鹏携手爱奇艺文学、上海天涌影视、基元影视联合出品的虐恋系电影《笙笙入我心》已经杀青。该剧改编自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热门网络IP《笙笙入我心》。《笙笙入我心》作为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的热门网络IP,由爱奇艺签约作家北以所著,该小说也是延续了北以一贯甜蜜虐恋的风格,讲述了男女主角羽笙景颜相互陪伴与成长的故事。

  儿时的羽笙经历母亲病逝,父亲将私生女羽溪接回家等一系列巨大变故,羽笙开始变得叛逆,刻意把自己变成坏孩子,景颜的出现犹如甘霖,他带着她一步步变好,教会她成长,也成了她的全世界。因为羽溪的从中作梗,羽笙与景颜的关系一夕坍塌。分离的日子里,羽笙将自己长达六年的暗恋全部画进了《情人手里》,也凭借自己的努力,终于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四年后的偶然重逢,面对曾经挚爱,羽笙从最初的抗拒到逐渐放下防备,最后直面内心,与景颜回到起点,重新开始。爱与成长本来就是不可分割的话题,羽笙和景颜一路从长大到分离,再到重聚,就是一场最动人的爱情电影。

  小说《笙笙入我心》因剧情跌宕起伏,男女主角感情线揪动人心,爱与成长细节发人深省,成为了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的热门IP,为IP的孵化改编之路添砖加瓦。爱奇艺文学也将延续精品路线,陆续打造出更多网络优质文学作品,从而推进原创文学IP的价值提升。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